老大一天到晚 要出門時 都給我摸超久的 說不知道要穿什麼

但 每次跟他出去 他也可以給我一件衣服穿好幾遍

那請問: 那買那樣多的衣服要幹嗎?

自從Theory撤櫃之後 老大的口味就換隔壁家的 Paul & Joe (BR4 Sogo)

Paul & Joe 就是阿花阿衣較多 但穿起來不會俗

料子都還不錯 動物圖案的T-Shirt很可愛到不行

西裝 或休閒裝就是帶有點英國紳士風格的FU

都很有設計感 當然價錢就比較不親民囉!!

所以老大只要收到 Paul & Joe的折扣簡訊

就幸奮邀小妞一起去逛街
 (平常就給我宅在家)

小妞也精明消費 不打折不准買

打折 還要看看先 快無尺寸先下手為主

因打折有一段時間 好看的上班西裝褲都無老大尺寸了

尋覓下還有一件灰色的

想說1件8折2件7折3件六折

說甚麼也要花下去 買3件 (阿笨)

結果 在 P&J 無聊亂翻中看到我之前想要買類似像牛仔衣的襯衫 

之前想買 Zara 但 覺穿起來 不夠長 不能單穿 配 Legging

如夠長 遮住屁股 又太大


這件襯衫上面還有可愛的小花及腰身呢!

跑去試穿這件  剛好是我想要的樣式

就想 買一件兩人都可以穿 (老大已經壯到要穿M號)

這樣不是聰明消費嗎? 還是替買找藉口


另一件是我最愛的大象

也可以單穿配Legging 說甚麼也要買來

店員說如穿男生T-Shirt 就把袖子反折起折 這樣會看起來叫秀氣喔!!

這就是小妞本周最笨的消費行為 反正男女都可以穿 就笨笨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