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尋找我想要的小香紅包 但都找不到

原本前一陣子在香港差點就要敗個橘紅色的 但又猶豫 因我要的是紅色的

寶妹妹的生日快到啦~~ 所以就想說買個紅包送給她 這樣我也可以用得到

打著如意算盤 卻偏偏不盡人意

寶妹妹喜歡的款式 跟我差好遠

但不得不說 她選的也不錯看

在尋尋覓覓中 就讓我找到 我一眼就愛上的 紅色小包
(很多好看的包 都被藏得好好的 因店裡display款式有限制的)

不是辣椒紅 是帶點復古味的紅  金鍊子背袋 也帶點古銅金的舊舊復古感

因是復刻版的款式 所以很適合我平常中性的打扮

平常愛穿全身黑的我 想如 配上小紅包 我想還挺醒目的

會不會是年紀大的原因 我居然會愛上紅色包包 老囉老囉~~

唉~~小妞又敗家啦~~心情好有罪惡感   

  但 好不容易碰到自己所愛的 說甚麼也要去把她追回來

一眼看到就知道 她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