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古腦的在做白日夢

想來個搶錢大作戰

但 也不知我們兩穎穎姐妹的身體負荷得了嗎?

可能 來個幾年 我們穎穎姐妹的也因此變老

一切就計畫 計畫 再計畫

希望我想的夢想都要實現

不然每次都覺得 我想的都被人捷足先登

可能我 就是光想 而沒有勇氣做的人吧

淼淼 小小業務 最近也很努力的在做業績

我的腳腳 也因此都磨破皮

我阿 沒有貴婦命~~~

只好定時去腳部保養 讓自己享受頓時的貴婦級的待遇

就這樣累積經驗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替自己未來鋪好路 以後天塌 我也不再害怕 自己是無用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