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02-2772-5123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5號




好久之前就想來這家齊民市集 216 火鍋

驕傲偷偷的說 是我讀實踐的同學所研發台式口味的小火鍋

齊民湯底不像一般日式小火鍋 湯底永遠是鰹魚還是柴魚口味(分不出來)

湯就越煮就越鹹 鹹到一邊喝一邊罵
但我還是愛吃火鍋

去年 在某次同學聚會 有吃過同學研發的麻辣湯底口味(在未上市之前)

Fu不是辣 是"麻"的辣

是慢慢地發出來 不會像一般麻辣火鍋 嘴唇馬上就被辣到

想要點中辣(逞強) 到最後都變小辣  真不爽快


所以很期待吃同學研發其他湯底口味

趁老爸不在時 就找寶妹妹陪我去嘗鮮 老大不愛火鍋 超難搞的

齊民湯底有7種


據線民(Ena Pork) 推薦 除雞湯湯底 其他都不錯
因Ena Pork 去好多次

小妞點的是地中海香草海鮮湯 $88

有機時蔬藍$88 菜都是有機的 (感覺吃得很健康)
不得不說紅蘿蔔 真是鮮甜

點 澳洲有機去骨牛小排$198


寶妹妹吃素 所以就點素鍋底+健康養生蔬菜盤 $148


單點 非基因改造板豆腐$28+豆皮(好嫩)$28


想要吃牡蠣 確點生蠔 $88 也不錯啦~~
寶妹妹 笑我說 今天進補喔

 


因分量不多 如大食量的男生去 我想一定猛點猛點 不夠吃

雖然單點價錢不高 但想要吃到有飽足感 價位也不是太親民喔!!


到結帳時 才看到有麻辣湯底(氣)

分量都一點點 所以小妞今天安啦 不會太撐

餐費 說貴不貴 但兩人 $850

寶妹妹唯一稱讚的是鳳梨汁(現炸)$68

 




可能素的味道過平淡無味 也無提供素沙茶 (扣分)


 寶妹妹今天走文青路線 買了幾本書 在裝模作樣

在齊民前露台狂拍照
 

因不接受訂位  老早就去排隊 是很早 17:00

位子設計不是很舒適 高個子的膝蓋會是頂到桌子下方
 也對啦!! 這樣快吃不宜久留

有貼心的 置物櫃設計(加分)

還是很期待下次的造訪 (麻辣湯底 等我囉!!) 













 


 



 


arrow
arrow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