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公主是我好朋友中跟我最合的

因我們是天平姐妹花

也是我最欣賞的女生 勤儉 持家

做事超級無敵認真

就連這次去韓國 又跟上次去澳門自助行一樣

一本小手冊 上面寫上我們要吃什麼 怎麼走 要去哪玩 怎樣坐地鐵
 (但最後我跟我家老大 忍不住還是跑去賭 沒跟他們上山下海)

與公主認識 是透過好幾層的關係

如今 這些關係都離我們而去

但我們感情卻依舊不變

小胖公主 在我最低潮時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所以 當她公司這次員工自由行旅遊 她ㄤ不能陪她去

她邀我 我就毫不猶豫 拋家棄狗 答應陪她勇闖首爾四天三夜

答應之前 我有特地與小胖公主聲明 我是路癡 我不會安排行程
因我不管去日本 或香港 都是有朋友帶我走 我只負責跟

我討厭看地圖 討厭研究要如何坐地鐵

所以首爾規劃行程的任務 就只好交給小胖公主啦!!!

因我方向感 永遠是跟我作對

像這次去北村八景 最後第8景 是石階
 
我方向感又害我們繞一大圈

找得好辛苦阿~~~

我在想 小胖公主心想 就跟妳說了吧 !!!

哈!!!我 就自我感覺良好 又害我們倆吃苦

但 這種感覺也很特別 因每找到一個景 就很開心像是挖到寶似的

走到腳痠啦 還是努力把每給景都拍完 讓這次首爾自助多添加文化氣息

不要 一昧的Shopping Shopping 
雖然我比較愛血拼
==============================================================

要去之前 小胖公主問我 有特別想要去的地方嗎?

我很認真 跟我時尚T妹妹 借旅遊書來看看

但翻了兩天 老實說

 沒甚麼地方特別引起我的好奇 想要去看看 

 只有 首爾塔的泰迪熊館比較吸引我

好險小胖公主 有精心計畫  讓小妞幼稚的心靈有小滿足一下

Day 1 一很幸運的 我們被升等到商務艙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們怎麼那樣幸運阿~~~

在飛機上也稍為補一下眠 因可以躺著睡 真是這次旅行大大的驚奇

下飛機前往酒店 我們選擇 6001機場巴士 真是聰明的選擇 13000W

如是要選擇坐地鐵 我想 我會OOXX 真是吃力不討好的選擇 因坐飛機已經夠累

還要提著行李爬樓梯 我的媽阿!!!  

6001機場巴士 直接停在我們所住的酒店前面 
這酒店位置真是讚 雖然有點小 但地點真是便利無話說
飯店資訊: 乙支路 CO-OP 商業公寓酒店(中區乙支路6街32)

 
離東大門超近 出酒店旁約不到三分鐘就有地鐵站 **東大門運動站** 

要搭地鐵去明洞時 頗緊張的 因不知道要怎樣操作

但....快到我們時 我就大叫 說有中文顯示介面




韓國人也未免太貼心啦 還有中文介面 那真的對我們自助行旅客很方便

而且 每一站適用號數字號碼來標示 所以 也怕坐到反方向去

就坐兩站 淺藍色線 424 就到明洞4號線 5號出口

到明洞 首先 就是去一品香換錢

跟小胖公主出遊 就是有好處  都幫你想怎樣最省錢

出發前一天 要換錢時 就打去問他 要換多少韓幣才夠

小胖公主居然跟我說 2萬韓幣就夠

其他 到那再換 匯率會差很多

我也只好聽她 照著做 **因算來算去 我真頭好痛**
可以在大使館附近比較匯率 其實沒有差多少
但一品香地下室  是我們放眼看過去 匯率最優的

開心換好錢之後 就在樓上餐廳 用我們到首爾的第一餐(一品香)


享用完畢 就開始我們 Shopping 之旅

明洞--- 我想保養化妝品店超級多  
因小妞因臉皮膚很寶貴 因怕用錯 又給我長痘痘 

不敢嘗試用新玩意 只有走馬看花 隨便逛逛

看到一心想逛的 Forever 21 逛完一層 我整個人心情大不好

因真的不是想像中那樣好買 所以努力快速逛完整棟 就獨自去尋找朋友託我買的品牌

Roem 宋惠喬代言的 價格 上衣單價都約59900韓幣 如連身洋裝就 99000韓幣
 (都可退稅)
就質料來說 這價錢還很合理 因東大門隨便一件也要39000韓幣啦

因這品牌太過LADY style 所以 我個人一件都沒有給她敗下去

倒是小胖公主 一口氣 買啦3件血紡紗上衣 都還挺不錯看

看她買得超爽 我也只有乾瞪眼的份  因真不是我的Style

晚上 就前往首爾塔 走到我小妞叫超痠的 累死 一到目的地
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沿著Pacific飯店右手邊走

快昏倒 超多人在排隊搭乘纜車 14000W 要上首爾塔 那時已經快9點啦!!


因小胖公主有查過 九點 泰迪熊館就會Close

到了首爾塔售票口時 已經超過快9:20分 

如不能看 我想我這次旅行一定有小小失落的FU

但好運依舊跟著我們兩姊妹

如到明洞 一定要前往首爾塔看夜景 及可愛的泰迪熊 

讓遊客在忙碌血拼一天後 讓心靈能得到稍微寧靜

夜晚的美是要用心去FU的 ~~~~~~~

俯瞰首爾的夜景 真是美 但 就是玻璃太髒 拍不太清楚

還是花大錢 買下我跟小胖公主的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