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要命阿!! 早知道 那天不要去貴婦小笨家

秋哥(貴婦小笨ㄤ) 就拿出香港VALENTINO最新上市鉚釘布鞋

 就說 如你喜歡 就先拿去

老大 就毫不客氣一直在欣賞這雙極品~ 鉚釘布鞋

就不放手 他這次也不讓步 感覺就是 這雙我買定似的

上次去香港有看到 但我也阻止他買

老娘 也想要買一雙 但 我還是忍住囉

不囉唆 看圖先

到底是他眼光好 還是我小妞不懂他的美?





(背面照)
經典紅配綠外加流行時尚元素鉚釘



(鞋舌照)
另外背面有隱藏編號



(內側照)

(鞋底照)
滿滿的鉚釘

鉚釘是小妞最愛的流行元素之一 居然被老大搶先買

 小妞也想要有一雙鉚釘鞋 (氣氣)

等我 我將要秀小妞美美的鉚釘We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