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竇騰璜把我的 VIP資格取消掉之後 
(因有一季好像不太好看 就沒有買)
(但這一季 我又對她恢復信心 又敗了幾件)

淼 就開始隨意尋尋覓覓 的 "找" 我下一個 Lover

果然 還是有一家 中等 價位的牌子 植入我心

那就是 MUSE (香港設計師吧)在敦南誠品B1

衣服 簡約 但有一點小設計

也不知道為什麼 超愛 它們家的衣服

可能是 店員的關係 讓我感覺很親切

上星期 還買星巴克叫我過去喝

熟不知 又要叫我買

說也奇怪 我去之後 陸陸續續 好多客人 就把我這位VIP 給涼在一邊

開玩笑的啦!!!

我只能給這家公司說 請到她們這兩位員工 真是讚阿~~

等那天 我開店 再挖妳們兩過來喔~~~ 把妳們給榨乾



這裡真什麼都可以買 包包 鞋子 (是有一點貴啦 但是牛皮 很臭的真皮)

衣服呢!!!

紅色小外套 是我猶豫很久的外套 猶豫到都賣完啦!!!

但店員 隔約一個月 又打來 幫妳找到最後一件

(果真穿起來超開心)

  

 今年比較流行的 Jumpsuit 淼我也買了一套
 
 超In 穿去它們店裡時 還有客人說好好看喔~~~

 問我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 小聲說 已經Sold out

 



還有好多 好看的衣服 我都還沒有穿

等之後穿在拍照給自己ReCorD

軍靴 加有鐵鍊 超有設計感 找到 真是挖到寶 超好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