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2次IVF 因寶寶沒有照到心跳 大約第7周就認命地與她說再見了


休息也約有4個多月的時間 原本就計畫今年等從日本放鬆血拚回來後


就要努力挑戰第三次IVF (以前還說我應沒有勇氣做那樣多次 但這就是命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吧!!)


這次可能休息得比較久 還有醫生用藥也有做些調整 (當然打得針還是一樣多 不同的是 小妞已經是老手 都全都自己來)


所以這次排的卵也較多 成功取的卵也有12顆  (當然沒有像我同梯的媽媽 有20幾顆卵)


也比較大 (這也沒有說一定大就是好 會中連一顆也可以中說)


只是取的卵多 與精子配對成功的受精卵的機率也會相對地提高


這次醫生看到我胚胎的生長情況 堅持到第5天形成囊胚期才把我的胚胎進行植入


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4268( 一拍即合的黃金時期囊胚期胚胎與子宮內膜的戀愛史)


這D0-D4 這期間不好的胚胎就會不會在生長分裂 自然被淘汰說


像我第1-2次 胚胎應分裂不是很好吧 所以醫生會看情況 建議早早先植入 讓他們靠母體子宮環境來養說


這就是靠醫生經驗來判斷囉!!!


當然 取卵至植入這段期間 是最令人擔憂的 怕的是 萬一都不在分裂生長 那就全功盡棄了


到D5 只受下3顆有形成囊胚期的胚胎 而醫生建議就是冷凍一顆 植入兩顆


這次一樣植入完後 都乖乖地在家躺著 比第2次IVF 更加小心 不敢亂跑 每天躺到快瘋啦!!


植入的第一天 就發生一件我措手不及的一件事 導致我難過到也無能為力


那種痛真的是無人能體會!! 但我想 愛我的他 能知道我是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