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一定會想買個包慰勞自己 一年的辛勞

想從蛇年開始 就要立馬要

省省省

但 人就是愈得不到 就是愈會一定要找到 要買到

Reebonz 是個愛(害)死人的網站

平常不會逛的精品店

現在透過 Reebonz就可以一飽眼福囉~~~

各式各樣優惠的好貨 就一覽無遺

哈~~~ 其實Pandora (中) 是我時尚T妹妹原本想要30歲的生日大禮

但 去年11月到店家時  已經都賣到無貨了

直到我上星期 在 Reebonz看到 又勾起我想要擁有的慾望
(買給時尚T妹妹,這樣小妞也可以來借用 ,因我也好愛這Style)

但 等我打完牌準備要下標購買時 就已經全賣完

才不到12小時 Pandora style都賣完了 
原價$57300 特惠價: $45880

很懊悔 痛苦 開心(想可以省下一筆) 的感覺全湧上

現在很愛皮味的我 真得好想擁有喔~~~



因Pandora 容量大 口袋超多 好裝好用 又有拉鏈

這樣去哪玩 都不怕東西不小心掉出來

時尚T妹妹 這次去澳門工作 就請他順便看這款包

哈~~ 是我的 就是我的 

結果 比我原本要買的價格還要便宜 

真是太開心啦~~~ 開心到快哭啦~~~

原本說好要送妹子的  變她說要送我了

真是感動到快哭啦~~

愛死我妹囉~~~

時尚T妹妹工作那樣辛苦賺得錢 就這樣大方送給他老姐

那老姐我今年可要好好帶她出國去玩囉~~


已經計畫好初三要帶她住雲品精品飯店 及去九族看海賊王 


回程到台中  享用裝潢超級時尚風的輕井澤小火鍋

阿妹 好好享受阿姐安排奢華之旅

夠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