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奉勸剛新婚的夫妻們 不要因仗著自己年輕 就一直避孕 說再玩玩幾年再說

因有時真得不是你說想生就生得出來

當然有些好孕的妳們 那就另當別論說(這幾年都很羨慕一跨就有的好孕媽媽們)

但如果 再來讓我選擇 我一定會乖乖的早早努力 不要到一切都等不及的情況再去想﹝是時候該要加油了!﹞

由於我本身就有骨盆腔沾黏的問題 當第一次動腹腔鏡手術後

醫生就趁我老公不在我身邊時 才跟我說:妳以後應只能走人工生殖這條路了

當下聽了就不太敢相信 想說怎麼可能 只是沾黏的問題 不是已經都開刀弄乾淨了嗎?

但想說 也是要在休息半年後 才能再努力說

那就什麼都不要去想 等半年後就再說吧!!!蛇年 就在開始努力吧!!!

因我與我老公都屬蛇 想說這樣很好阿 於是 到了龍年下半年 我就開始我的密集計畫

除了 打針吃藥 進行人工與試管 當然還有自然算日子試看看 這些都嘗試不用說

其他只要別人怎樣說 或在網路爬文看到 小妞都會乖乖照做:

 

1.每天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請菩薩保祐 懇求賜給我寶貝 (要看宗教信仰)

2.家附近有助生娘娘的廟都去祈求說

3.跟已生過的媽媽好友要寶寶(男生女生)穿過的衣服 放在枕頭底下( 要回送寶寶衣服給送你的媽媽喔!!)

4.因我有做試管 我有跟做試管成功的好友要衣服 當作幸運衣(做試管都會穿在身上)

5.好孕棉及好孕糖當精神糧食說

6.我不建議去算命 因會影響情緒 (過來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