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參加阿布同學的大喜之日

也是個小型的實踐同學會

因本班同學 今年 百年 大家都毛起來結婚

真是替它們高興 也恭喜他們都完生人生中重要大事

接下來男生們 就要負起責任 當個好爸爸 好老公

女生們 就會徹底改變 一切都會以家庭為重心

恭喜喔!!! 我的好姊妹 小梅妹妹 何時可以喝妳的喜酒阿




自重當牙套妹之後啊!!! 每次拍照嘴巴都鼓鼓的 超級怪

所以有拍到好看的照片 也是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

但也記錄我牙套妹的演變史
==================================================================================================


這次參加阿布的大喜之日

淼淼穿一件 小S 上節目上康熙來啦 穿過的衣服

當我看到時 我就猜應是我之前常買的台灣設計師牌子

就立刻 趁 周末 假藉工作之名 但是購物之實

溜去 竇騰璜 店裡 找尋寶物一番

結果就是啦!!! 老實說它們這季設計的款式

比較適合上班族的我

也敗的可愛的南瓜裙 學生look的黑圓領上衣

另外 就買了桃紅豹紋的洋裝(乍看之下)
 
是想說

這件可以穿很久 很適合結婚及過年時穿的

非常喜氣 !!!

敗筆就是

因天氣非常熱 受不了 所以才把剛洗好的頭髮 給綁起來

真好不習慣喔!!!

感覺臉會很大 但幸好 只有一點點大

 下次 不知道是誰結婚 

好期待ㄟ!!!!!!!!!!!!!!



就是愛當學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