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1年多的時間 這一年多真得是拼了老娘的命在努力做人

因小妞的身體並不像好孕的妳們一樣健康 年紀也不允許自然試試試的等待說

所以小妞就開始做人計畫 人工試兩次不行 就決定做試管

試管一次不行 聽神命指示 放輕鬆 夫妻兩人自然試試看

結果  子宮外孕.......更傷身體 真得是.........

但還是不氣餒說 又試第2次試管 但.....胚胎無聽到心跳....但我還是不放棄

也不知道為何會那樣執著 家人的期待嗎? (大概也只有我寶妹妹會在我耳邊唸說)

夫家那的壓力 哈!! 我也一點感覺都不到 因我家老大都自行吸收了

結婚已經那樣久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生寶寶了 一個一個接著生

感覺好像有寶寶 夫妻倆人生活才會有重心 會有責任感說

自己也想 也是時候要為兩人未來的生活做一下改變了

也感謝菩薩保祐 讓小妞第3次 就如願的成功了 (也許我家寶貝Gucci有加持保祐)

4/7 植入後 到第7天4/13 小妞自己就受不了等待 自己偷偷拿驗孕試紙驗了

(有小開心一下 但一切還是要等有聽到寶寶心跳才會安心 有了一次不好經驗傷心說)

4/15第一次抽血後 要連續每隔3天抽血 要經過5次抽血數據 確定B-HCG的數值都有穩定的成長 才安一半心

到第6周就可以去照超音波 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整個人才安心說(算寶寶週數大小 從最後月經來的那天開始算)

6W-12W 有兩次5/4、6/12有流血 (是比較鮮紅色的) 嚇到凌晨跑去急診 

嚇死了一看到血 就整個人就慌了 也不管 反正家離醫院很近

當然就急診醫師 內診看看 看有無繼續留血 看寶寶心跳一樣蹦蹦跳 醫生就打安胎針 開黃體素(小白球)

就叫小妞回家休息躺者 不要太累  就安心回家休養

受孕成功的頭3個月媽媽們 如不是很容易受孕體質 最好就乖乖待在家裡 不要太走動 前3個真的是最不穩定的時期

不能太累 太走動喔!! 切記 切記  就好好做你皇太后 等人來伺候吧!!!

==================================================================== 

題外話:

話說,從4/13號起 除了有去醫院抽血看B-hCG有無穩定成長外,平常不放心就自己會拿驗孕試紙驗看看(便宜的)

但 4/28不放心又一早爬起來驗孕(驗孕試紙) 但 不敢相信自己的所看到的

顏色怎麼比前幾天 淡許多 看到都快要哭了 心理好緊張 好怕寶寶又離我遠去

恐慌的心情撐到寶妹妹來家裡看我  寶妹妹看到我一臉快哭快哭的臉 就知道我好像又發生什麼事

小妞就把所擔心的跟她講  她2話不說 就說 妳不要那樣緊張 我幫你去藥妝店買驗孕棒

結果.... 真的很想把試紙給毀了 把小妞我快嚇死 明明驗孕棒就看到明顯的兩條槓槓

真是虛驚一場

NoticaNotecard  

小妞經驗談: 如是要真正的驗孕 還是花點錢買好的驗孕棒好了 不要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