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幫自己的生活做記錄了

有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想分享

但現在的小妞已是兩位小皮蛋(大吉大立)的媽了

每到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都已經是12點過後

雖有小幫手幫忙 但還是需要我這位配角在旁輔助阿!!!

要從哪開始寫 把未完成的懷孕記錄給寫完 還是寫大吉大立出生後的生活點滴

還是要寫懷雙胞胎酸甜苦辣的過程

最近看范范的新書"熊貓來了" 裡面的內容大概是我想說的吧!!!

只差 我比較幸運 我個性小 但我寳寳有養到足月 雙胞胎足月 是37週2D

現在高齡產婦的婦女也越來越多 到最後 無奈歲月不等人 往往想走捷近採取非自然的人工受孕

所以懷雙胞胎的機會也相對提高許多

看完范范的書 我才知道 原來 懷雙胞胎過程的風險是超出想像

難怪 我被伺候想老公主一樣 .....

大吉大立也對媽咪很好 我老公常說 他們是來報恩的

讓我懷孕過程 沒有太大的不舒服 沒吐 沒睡不好說

晚點在來寫下去吧!!!

 

大吉大立 Mammy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