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要的簡單的幸福為何那樣難?

是老天爺給我人生的考驗嗎?

那也未免讓我太患得患失了吧!

但還是要謝謝老天爺 讓我知道自己是可以懷孕的

這是在我要動手術把小圈圈拿掉之前 陳醫師跟我說的

這次我只差一步就可以成功 但胚胎就是不長大 沒心跳 怎麼會這樣?

陳醫師說 不好的胚胎 怎樣強求留下來 也會是不好的

這次至少讓你知道 妳是可以懷孕的 就只差一步

那下次再努力 加油!! 聽完 崩潰大哭 我也看到我家老大崩潰大哭的樣子

真是又讓他失望了 他很開心的期待小圈圈這寶貝 每天也是會跟他講話

其實小妞已經有心理準備 這星期是每天想到就會哭 但還是會充滿期望 希望有奇蹟

殘酷事實過一星期還是要面對的

但還是會想 為什麼是我? 簡單的幸福為何不讓我擁有

為什麼我要的簡單幸福是那樣難?

為什麼要讓我開心又要讓我難過?

這種感覺真的是 我已經有點害怕 沒有勇氣再試下去

怕自己又要在經歷患得患失 傷身傷神心理受傷的過程

怕之後眼淚都已經都不會在流了(那大該是瘋了狀態吧 身心麻痺了)

原本已經很開心的在想 在妹子生日11.14時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開心享受有新成員已經加入我的HappyFamily

但就在妹子前一天 小圈圈離開了我 我沒什麼心情吃妹子的生日蛋糕

我要表現很堅強 要馬上振作工作 因工作會讓我不要再去想 不然爸媽會很擔心

寶妹妹說 哭完了就不要再哭了 要好好地在往前走

我跟小圈圈講 明年再來做媽咪的寶貝 我們再加油!!

愛妳喔!!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