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10.30 很想寫小妞看見小圈圈之首次見面開心文

小圈圈這名子好可愛喔!!

是寶妹妹陪我去照第一次超音波後所取的 因看到胚胎裡有圈圈

每天都跟圈圈喊話 我想做我們家的寶貝應會得到滿滿的愛

但11.06 又再次跟小圈圈見面了 圈圈有長大喔~~

但長得不夠大 也沒聽到心跳聲

我很冷靜聽陳醫師的解說 但我心裡有1千萬個不願意要接受這個事實

生殖中心的小姐的搖頭 就讓我感覺 這一切不妙

但我還是很堅強的不哭 走出大門 但心裡有多麼的OOXX? 那我下一步該怎樣做

陳醫師說再觀察一星期 小妞也就這間熬在一星期  在替小圈圈多加加油

看能不能會有奇蹟 希望小圈圈不要離開我

看到妳在我子宮裡漂亮的樣子 又好又圓的 真捨不得妳離開我

媽咪會堅強在努力一星期 但如果...... 真的不希望有這樣的結果

希望小圈圈 再來做我的小寶貝 我跟爸鼻全家人一定會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