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bb820   

快到聖誕節囉!! 各大國外網站都在Sale 能放棄慰勞自己的機會嗎?

想要省錢 明年再說吧!! 這樣才能好好激勵自己-明年要再繼續努力打拼工作

這雙Jimmy Choo Loafer 樂福鞋 (Silver Studs) 是我家老大強力推薦小妞購買 (算他了解小妞愛的鞋款)

話說 他看到我們公司旁珠寶公司的顧客貴婦穿 就一直說好看

好看到 上次逛微風 就馬上拉我到櫃上尋找貴婦鞋 找到啦!!

但價錢真得是嚇死人 快3萬元 又是基本款 店裡都不會有折扣

第一次買鞋王的鞋 居然不是買高跟鞋 好怪喔!! (沒辦法 小妞不會穿高跟鞋 像企鵝走路 超搞笑的)

小妞 心想買那樣貴的鞋還不如買雙會穿 好穿的 好走的鞋 (因是橡膠底)

又好搭配的( 可配牛仔褲 或 常穿的 Legging) 不是嗎?

11/30 上網訂購 12/2 就到貨啦~~ 真是快速 買下來約台灣訂價的7折

購自於 Farfetch.com 購物網 這個月免運費到 18th Dec

50d0c0

 9d36630   

 

 Valentino 鉚釘Wedge Shoes 吸血鬼夫妻從香港幫我扛回來的

吸血鬼小笨貴婦 買了"是我的菜"的鞋 鉚釘 (stud) wedge shoes

那我怎麼能放過她呢 說什麼一定要來一雙 但買回來到現在都沒穿 因沒人約我出去約會阿!!

 9d1edf0  

 9ddb820  

 最後一雙 也是我最愛的Loafer 樂福 鉚釘鞋 購自 Imperial Fashion( 忠孝店) 2013年年初購買

95f27e0 9de4270  

 

看到滿滿的戰利品 心理應要開心 但並沒有.......

原本也可以分享的喜訊 確看到眾藝人們 再曬幸福 真是心理又再開始鬱卒

但沒關係 小妞馬年要更加努力 把要的幸福在找回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