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好奇妙喔!!十幾歲的小妞我阿!! 打扮就想要變成熟

愛穿豹紋及顯老的服裝

現在已經三十好幾 快步入40歲的小妞我阿!!!

就偏偏愛上圓領
 
想要打扮成大學生樣子 裝清純 及可愛

其實圓領要看怎樣搭配

圓領衣 也可以變化出不一樣的Style

自Zara來台灣之後 我的短袖圓領衣 都來自Zara

有單色上衣圓領的 還有動物圖案絲質圓領

既簡單 又不是太貴 約$1000 有找

領子設計又不是太高 很適合我頭大 脖子有點稍短的人



最近我終於找到我夢想中的圓領衣 他不在是單一顏色的圓領

上面有縫超有氣質的珠子

可以單穿或配單色毛衣把collar外露

這樣會使單色毛衣變出不一樣的變化
 
之前我在國外網站看到好幾款Collar 領子項鍊 都好想要買

但猶豫狂的小妞 又遲遲下不了手 又眼睜睜看到被售完




**左圖collar 是小妞想要買的 之前看 sold out 今天有貨啦 超開心的**

師大商圈也有店家在賣 但還是覺得不是我的Tone

珠子顆粒都過大顆 不夠秀氣

而新買這件Zara 圓領衣 我想等我把衣服穿夠

我會把領子做成項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