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好不容易約到我忙碌的國王爸爸 與 寶妹妹媽咪

想說來個家庭日

就約爸媽來到

Eating Time 美式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02-2351-3663

因時尚T妹妹 不太喜歡中式料理 只想吃Brunch

所以我特別找這家 是知名部落客推薦的美式餐廳

唉!!! 我時尚T妹妹 有臨時有事 放我們鴿子

那也沒辦法 因位子超難訂到 連續打兩天電話 才打通

是怎樣 是電話壞掉 還是一直占線打不進去 真是無解

究竟有多好吃 那樣多人去 超好奇的

希望不會讓小妞Family失望 壓力超大

因我爸媽超會挑的 可能年紀越大 越愛OOXX

**我寫第二遍啦** 真是詭異 寫好文章怎麼會消失

===================================================
好險有訂位 看店裡超多人在排隊
心裡都在暗爽一番

看到它們的Menu 我每一樣都超想點來試試看

因拍的 都不錯吃的樣子

我們家老大與國王老爸 原本都是點牛排美式餐

由於熱情的男店員 (好想是主管級的)詳細介紹 招牌餐點: 噴汁牛肉漢堡

真得會噴汁 超Juice  看到國王老爸開心咬好大一口下去 
好滿足的樣子


小妞我就心想 哈 壓力解除一半!!!

要小小抱怨一下 

可能客人太多 服務生似乎都很生疏店裡的作業流程

像餐巾紙 醬料 ......都是我們自己去拿( 因比較快)

服務生也沒有著制服 害我們都把其他客人認為是服務生在叫

超不好意思

還有附贈的飲料杯子 超小一杯 可能喝兩口就沒啦


服務人員已經夠忙的 還花時間幫客人續杯 我想是要改進一下

寶妹妹老媽因吃素 選擇並不多 就點啦 Pancake美式餐點 附贈薯餅

但薯餅 被保妹妹打槍 可能口感太濕軟 她不太愛

也把店員叫來稍微Complain一下

服務生也解釋它們是用烤的 所以.........

無解




我點的是超沒創意的法國吐司餐點

因看到她的美食照 就超想要吃
 果真還真不賴 鮮奶油 加糖漿 甜度中和 讚

老大點的是牛排美式餐

但牛排有一點冷 又被打槍........

可能是配送過程中有點Delay吧!!!

小妞我 還是覺得這家店頂優的 至少招牌噴汁牛肉漢堡沒讓人失望

來這種店 一定要多人來相聚 這樣每樣都可以嚐到





下次再補帶時尚T妹妹來享用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