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之前就想買一雙帥氣的軍靴


原本想買MUSE @敦南誠品 B1的軍靴

但我龜毛的個性又使出來啦 看一眼 明明就有感覺

就 遲遲因工作忙碌..... 卻忘了去買來自香港的軍靴

過年時 去好友新家 算便看他去度蜜月的照片

發現 他去歐洲山上雪地賞景時 有穿雙軍靴 好帥氣

如穿較長的羽絨外套 小腿肚中的軍靴會較為適合 比例 較對

開工打電話去問 結果 MUSE Boots already sold out
=====================================================

就上網開始找我愛的軍靴

我看到喜歡的Boots 都是美國品牌~ FYRE

看啦好多賣家都在賣 FYRE Engineer 12R Boots

都PO ELVA 孫芸芸 關穎 大小S 的照片

這鞋的 Brand 到底有多大的魔力 藝人都愛

因真很帥氣

結果 發現網路上代購這雙靴 最便宜 也要6500 起跳

貴得要命

因吃過一次虧
害我不太相信代購
 之前有在網上買一雙涼鞋  (Steven Madden)

結果
看到我收到的貨  真覺得好不值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連穿都沒有穿 氣死我

所以這次 就想到美國網站買** endless.com(朋友建議說)**


Endless有許多知名品牌 血拼女王上次也在那買了個 Marc Jacbos包

結果還比他姐姐 在微風周年慶打折下來還要便宜

所以可以上 endless.com 比價看看 稅金都可以試算出來的



雖然要課稅金 但 買起來 淼淼 比較不怕會被騙

這雙靴 加稅金240美金 雖是挺貴的 

但我昨天去微風B1 看到這牌子 FYRE

其他鞋款  都上萬元以上

所以  證明淼淼也有聰明的時候


 購物千萬不要衝動 還是要多比比
能省就省 這樣就可以再多買自己另外想要買的寶貝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