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不知道是不是流行百褶裙 走到哪 都看到一堆百褶裙在每位妹妹身上

每家精品店也都人體假 Model也穿著各式各樣的百褶裙

飄阿飄 飄阿飄

小妞我阿!!! 也跟上小小潮流 看一下衣櫥裡 也藏了一件老久的百褶裙 pleated skirt

左圖: 說這件短百褶群  也有五年以上的歷史喔

好像是在神旺後日本精品店買的

右圖: 灰百褶長裙pleated Maxiskirt

是我上次跟我時尚T妹妹 去逛師大夜市 跟她A的 $350

隨意的打扮 配上我新的星星布鞋 還真不錯看

真適合假日到處趴趴走的裝扮

有顏色的裙 配上簡單 素色的上衣 

我還頂喜歡百褶較Lady的FU 浪漫 簡單 又有氣質

其實我有問過時尚T妹妹

個子過於嬌小的我 適不適合長百褶裙

回說:

其實 這樣穿是有讓身形拉長的效果

所以 不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