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星期 最開心的是 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

打扮漂漂亮亮  出去走透透 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
(淼就是待不住家裡)
 
與時尚T妹妹 去來個優閒的Bunch



原本想去永康街 但路途太遙遠

加上我時尚T妹妹 繼續又要回家工作 找她藝人的reference

所以 就想到我好友 在敦南SOGO後開一家 複合式咖啡Shop

大象圓圓 (我最愛大象啦!!!)

但店裡 淼有一點小小失望 以為會有很多大象擺飾或裝潢裡有大象圖案

 都沒有 只有MENU和門口 有一隻長的還挺可愛的大象
(原諒我的幼稚)

裝潢極為簡單 但也舒適 位子空間也很寬敞
(適合全家大小到那跑跑跳跳)
========================================================================

兩姊妹 點啦!! 超沒有創意的原味鬆餅 及 蛋沙拉三明治

和兩杯 鳳梨蘋果冰沙 及 奇異果優格冰沙( 但我感覺我的好像沒有放優格)


我實在是不太敢吃我沒有嘗試過的食物

時尚T妹妹因很注重身材 所以只小點原味鬆餅

鬆餅吃起來還真可口



我的媽阿!!!我還是吃到了我的致命點~洋蔥
 
個人最愛怕 Onion

開心地一口咬下去
結果 蛋沙拉裡有混"洋蔥碎丁" 害我想要吃的興致都沒了

整個吃的過程 是一直在挑洋蔥

吃到後來 我也真投降 就放棄啦

其實配的薯條還真炸的不錯吃

假日到東區走走逛逛 到那都是客滿 這時可以碰碰運氣來這坐坐

開放式的空間 寬敞的環境 是不錯的選擇喔!!!



◎大象圓圓咖啡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8巷1號
◎TEL:(02)8771-8370



假日 與家人 悠閒的吃Bruch 看些時尚雜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家人是永遠不會在妳最重要的時後離妳而去》






也很開心因我的"愛買" "愛逛" 幫我時尚T妹妹找到她人生想要的工作

也因她的努力 她在藝人造型行業裡 辛苦工作快5年啦!!

這週壹週刊 她老闆有上雜誌 要紅要紅啦!!!

時尚T妹妹說 人生平平淡淡就好 她已經很幸福啦 有可愛的國王老爸及寶妹妹老媽

還有個兇巴巴姐姐 (淼淼我)  就很知足了

但我想 傻人有傻福 當老天爺要給妳機會 我想妳也是阻擋不了

何時該妳啦!! 時尚T妹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