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淼淼超愛星星圖案的

我連新用的指甲彩膜 也畫星星圖案的 還有粉紅豹紋圖案

(因配我過年時穿的粉紅豹紋連身裙)

今天去微風櫃婦百貨 拿我的新包包

結果眼尖的老大 看到 D &G 在打折

原本想說不要進去好啦 這樣老大可以省錢 不會被誘惑


打三折 五折 如有好貨 不買 真是對不起自己 不是嗎?

想說 我都買了個包犒賞自己

淼淼也要對老大公平點 

天阿!!我最愛的星星圖案  ! 是我的菜啦~~~
眼尖的我 又被我看到

之前就有想買這條星星圖案的皮帶

但那時也只有打九折

想說省點 算啦~~

忍一下 還是有小收穫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還有白布鞋 也是星星圖案 加金邊
都打對折 這時買 真很優惠 因都是我的菜

如也喜歡星星圖案的妹妹們 要趕快喔!!!

還有星星圖案的高跟鞋 因去年D&G 有出一系列星星圖案的商品

其實 還有一條我也很愛
金色星星圖案的腰鍊 也可以當項鍊 



真不是普通的貴 都可以去買小香的腰鍊*2條

今天 真是大豐收 我的寶貝又多啦超多新寶貝

老大 好乖喔!! 都沒有被誘惑的 真是慚愧阿我

淼 又要開始努力賺錢啦 !!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