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一篇 是要記錄當時購買這些名牌寶貝包的心情 



淼淼要一個個把當時購買時的心情 給找回來

1. POLO 書包。
五專一年級的寒假 我在我家巷口耶里麵包店打工
辛苦的站著 包著一堆堆的鳳梨酥 就是為了 POLO 的書包.
短短寒假 不到一個月 我就鑽進我人生的第一個Brand Bag(B.B)

2.LV 水桶包。(忘記這寶貝的正確稱呼)
大約是我在New Zealand大學 快畢業時 我生日時 跟寶媽A的第一個B.B。
非常適合即將要入社會的我
因大小剛好可以放入A4的紙張 裡面還有個小小的化妝包

3. Louis Vuitton Mini Size水桶包。
安和路與信義入平行輸入店裡購買的,小小的水桶手提包 實用性非常佳
缺點: 我永遠搞不定她的蝴蝶結 好難綁得好看

4. Louis Vuitton 紅色漆亮皮手提包。
結婚的12禮之一,陪過走過好幾個結婚場合 因她實在太喜氣
所以參加喜晏 即使穿深色衣服 只要提著它 我全身的焦點就是這寶貝了


5. Gucci Shopping Bag ( 皮+布)
結婚完後的小蜜月 跟妹子一起去香港 
結果 與妹子 各買一個 Shopping Bag 
但我黑色布包 已經被我用的 邊邊有起毛 所以我就便宜把B.B 給賣掉了
剩下 就留著還頗經典的 印有 LOGO 的Shopping Bag

6. Anya Hindmarch 照片紀念包。
淼現在寫這一段 眼眶 就已經泛紅啦!!!
照片上的狗狗 是我們在New Zealand 養的西施狗
Pai Pai 陪我走過在NZ 念書的日子
晚上熬夜寫報告 陪我是他  
我不太愛出去玩 也幸好有他 這樣淼不至於太孤單
畢業後也帶他回來台灣 但寶路事件 他就走了





7.Louis Vuittion EPI 黑色手提包。
朋友結婚的蜜月 去歐洲 我們就組一團當跟屁蟲 一起去玩
就因很喜歡 EPI 的質感 所以買一個黑色小型的

8.Gucci 半圓包
因離購買時 已經有一段時間
所以也忘記這B.B正確稱呼
這包我很少背 當初是看到路人把他斜側背 
整體看起來超有型的 
就在我生日時跟寶媽A了這包
寶媽還買同款的鞋子做搭配 **明明是想要自己用**

9. YSL Muse Bag
YSL 一直深得我心 
我買的MUSE 中型款 黑色漆亮皮 他的價錢現在可是快5萬吧
我買當時才買3萬出頭 加上我妹同時也敗兩個包 所以搖身以變 變成VIP

10. 漆亮皮戰力包 (不知哪牌)
記得那時去香港 在蓮卡弗的某個角落 
看到這個漆亮皮大包(之後出國都帶著他*好裝)
價錢也頗有一點貴因不知道是哪牌 
但一看到他就知道 寫是淼淼的
就毫不猶豫 把她帶回來
(小笨還說你第一次買東西毫不猶豫的)

11. Prada 大型皺折包 (流行款)
當好運來時 必定有不好的是會發生
是我買了這個包之後 到現在的感觸
人生平淡就好 真的............
因一筆意外之財
想起那時的心情(2007年)
開心之下 想意外之財 一定要花掉
所以就開始血拼 那時看到這個大包 哈!!是我的啊
(瑪當娜 當時也有背)
皮的質感跟樣式 就是擺明要叫我下手 把它買回去
忍不住
就這樣買了他 
故事也就這樣發生  







12. Louis Vuitton EPI Speedy  白色
好友要去歐洲自助 就請他幫我代白色B.B
想要Speedy 但不想要 Monogram 圖案
所以就買了這個 顏色稀少 非常適合春夏的包



 13. Chanel 小香包 Tote in Bag
怎麼捨得買那樣貴的B.B
話說有天陪貴婦小笨去香奈兒
看到一位打扮非常有型的中年婦女 提了一款這類型的包中包
就心裡 一直想著他
後來 就跟貴婦小笨一人敗一個 (姊妹包)
因工作時 實在是不適合提太貴重的B.B
所以 也不太常帶他出來亮相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小香包



14. Louis Vuittion Monogram 小手提包
老大成功脫手人生中的第一間不動產
賺了人生中的半桶金 就開心的請我去捷克 奧地利 遊玩
因那時他有好友在那上班 準備要辭職回國 所以邀請我們去
那真是個只能遊山玩水的國家
根本提不起購買的慾望
但被老大Push之下及店員推薦下
購買了這個可以肩背 還可以側背的B.B
側背是店員講 看到有日本客人有這樣背法
但請他示範 他又弄不出來 
因時間有限 又不想讓同團的人等太久 
就想買回去自己研究
真是搞死淼跟老大
想破頭 但 還是成功啦 
淼非常推薦這個小包 因有金練子 看起來高貴也非常適合跑PA



15.Chanel 2.55金鏈黑 B.B
同樣的好友T小姐 她在2010年結婚 去義大利度蜜月
就問我要什麼 但一直想不到 其實是不想浪費
但想 這時不請他幫我買 我之後在台灣忍不住買 不是要花更多錢
所以就請他幫我帶 2.55黑色金鏈 
其實我要銀色的背鏈 
怕太老氣 不想要金色的
但又想金色比較亮眼 所以 我就買了 我人生中第二個小香包
開心 因現在這包 跟我當時買的價錢 差快五萬了
所以 買B.B 買對啦 也就是一種小小的投資




16. Prada 黑色( Hermes 小型包)
屬於我的 我的荷包就是跑不掉
第一眼在微風看到他 就好想買
之後去 就發現怎麼沒有 賣完了
就很懊惱 
今年去香港 也在專櫃尋找 都沒有看到
但居然 讓我在要香港機場的專櫃 
想說還是不要放棄 問一下好啦
小姐: xxxx有貨?
答: 今天才剛到 之前賣完 今天剛補貨
阿~~~~~~~~~~
我的媽 跑不掉 就是要買 是吧!!

猶豫老半天 加上老大是那種 隨便我 不會阻止我的人
廢話 老大你不用付錢 當然說看我阿!!
買之後就猛虧我說 這次去香港 你一樣打折商品都沒有買 
只買五樣 金額都頗高 
你還吵著要香港打折(七月)時去更 一直虧虧虧
心想你就是故意不阻止我 這樣你才可以有機會可以取笑我 機車人類豬頭皮
就是有你這種人

17. Tory Burch Shopping Bag
2011年的生日禮物 淼跟寶媽A的
想說我的上班背的 AnyaHindmarch 漆亮皮上班背的B.B
跟小C買的 
**小C上網買的$ 一萬元 因我背比較好看 我就解決他煩惱 就跟他買下來 **
這包阿 快用兩年 每天上班都背他 想他的皮袋子都快被我用壞
所以就A 另一個上班背的B.B 低調  讚 (Tory Burch)




18. YSL MUSE TWO

淼淼 在2011年年底 拼了老命的工作 想說那樣累 來買的包犒賞自己

我本來買了是 YSL New Y (新品)

但 在換貨期間內的最後一天 也是小梅生日 當天早上

我在家試背 天阿!! 我後悔啦 因整個軟到不行 超難背

結果 我換啦 MUSE TWO 


換買個不再是 BLACK Color 

我愛焦糖色 我就是愛  因感覺好復古 

但 老大 一個嫌到不行的臉 覺得好醜 好老

但我也已經老大不小啦 已經是熟女啦!!!

超符合現在年紀的包

配上破舊牛仔褲 整個就是超復古的FU

這包 超輕的 所以如出國 應該也好裝 也好背

這樣 過年前的辛勞 也值得啦!!!接下來 又要忙到3月分啦~~~

離我的目標還差一點 快啦 我可以的


淼用網誌方式把她們一個個紀錄下來 好有意思喔
感覺自己好心裡富有 也順便整理一下 自己所擁有的寶貝們
也想想 下一個寶貝 要屬於哪一種樣式 哪一種Brand 哪種顏色
才不會重複到
例如: 機車包 Balenciaga 布丁包 Celine
這些我也愛

有一些常背的(寶媽買的) 我沒有寫
因寶媽買的比較敢拿出來亮相
自己常看到 就省略

**介紹完畢 我的寶貝們 照片再補拍 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