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窩窩的菜 確實是不錯吃

環境也不錯 菜色也周全

我們家也算常去吃的 因他的菜是別的地方吃不太到

怎麼說 就是特別的味道 但也很容易下飯

但今天之後 我想鳥窩窩應不會列入我的美食清單裡

因他的服務態度實在是令人感冒

今天我們家請客 原本是訂包廂 包廂是有低消有6600以上

因我們訂的人數 也還好 9人 後來就改作外面

想說會點到那樣多嗎?

重點來啦!!

因出風口在我們做的位子上方 寶妹妹就覺有點冷

女人阿!! 本來就對坐在出風口下 會有點反感

誰希望自己過年前感冒

就要求服務生換位子

因後面是兩位大桌

我也不知道是她們服務教務訓練有問題 還是 有必要如此對客人這樣講話



 不能換桌 因後面那兩大桌 有人訂啦!!!

還是妳們要換坐包廂

但裡面包廂有低消 要六千六

心想放眼看過去 妳們店裡也沒有做很滿 頂多做了1/3 吧!!!

有必要不能如此變通嗎?一定要規定那樣硬嗎?

服務生自以為聰明 就當著我們客人面前說 妳們好像原本是訂包廂

但後來 又改只要坐外面 如要再要改換到包廂 優最低消費六千六

這幾句話 自以為記憶力很好的服務員 這樣在我門客人面前脫口而出

真不知道 她是居心何在

老娘就很火說  請問你們的客人是有說要訂哪一桌嗎?

為什麼 我們就不能做那桌

僵到後來 她們才說 因後面那兩大桌人數較少 妳們人數較多 或坐太擠

其實 這樣回答就頗合常理

就又開心的用餐

我吃得超稱 也很開心 但又有白目服務生忘記戴耳朵出門

把我們客人要打包的菜 又給全部丟掉啦!!

我們點有點多 想說請客 要大家吃得開心

因為好吃 才捨不得糟塌妳們家的食物

妳們也居然忘記戴耳朵

真得是太過分啦

總之  我們點也是有超過六千六的最低消費

不要不懂得變通 做服務業 最主要是要有個貼心的心

這樣才人溫暖人心 那樣多家的餐廳 為何會來 又再來 菜色好是沒錯

但有幾個貼心的員工 是會替自己店家加分的

過年要到啦! 希望妳們的貼心 能讓顧客都能開心在妳們那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