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Designed by Stephane Dou** 


好久不見的朋友 好幾年沒有見面

上次見面約是3年前 參加我好友(她姐姐Amenda)婚禮

應該可以稱這妹子為 血拼女王 SHOPPING QUEEN

因為 現在她擁有的 我曾經擁有過 而我現在卻只能靠她 我才可以享用到的 VIP 優惠

竇騰璜 Stephane Dou

**台灣設計師*2**
VIP資格 : 一年要購買集滿六萬 或一次要購買3萬元

*******************************************************************************************************************

喜歡這品牌的設計 間單利落的線條設計 結合大膽顏色

有網友說 他有點Celine 也有點 Chloe'

沒錯

但我覺得 有些印花布料的新穎設計 創造出跳Tone的風格

加入不同印花 玩出不同質感造型 所營造出不同時尚感覺

因身為上班族的我 上班穿著也不能太過特別 太過華麗

但 自己卻又想要有一點流行元素的設計感的服飾

S. Dou 所設計的 簡單 完美的路線 就是我所要的

當然 我也承認 我也是個 Copy Cat

凡小S 在康熙穿過的

只要對我的味 我也會立刻衝去購買

忘記自己老舊 一成不變的選擇

想讓自己衣櫃的多添加新的色彩

多一點時尚味道濃一點的造型

不要永遠 辦公室 鄰家女孩 Style

不要永遠的 白 黑 灰

想要也點特別的顏色

想要有點設計感的造型

來表達出自己內心所渴望的生活

要多變化

顏色 造型 雖然會有點與眾不同

但特殊節日 總要精心打扮吧~~~

要穿得不一樣 打扮成不一樣的我

這樣才有新的心情

好衣服+感覺很棒=自信=總是看起來很時尚 (Written by Fifi Lapin 時尚兔)
**********************************************************************************************************************

話說
因好奇的問她
PO在臉書上的 照片"粉紅白圓領上衣"是哪家買的?

心想跟我有一件好像
但我沒有看過 粉色的阿
血拼女王回 : 是 竇騰璜 Dou

就這樣
我們就開始熟了起來 因找到知音啦!!!

剛好 我們開始有交談的那段期間是 這品牌的品牌日(約11月中旬) 可以享有七折優惠

所以為了幫血拼女王成為VIP
小妞我也稍微貢獻一點小小心意

好開心喔!!!以後我就可以靠她 有優惠可以享用囉!!! 不然每次都會不小心的買貴

不愧是血拼女王 不到一年的時間 就消費快5萬 我的媽阿!!! 購買能力真是強

今天她為了謝謝我的小小的貢獻 請我到 美人墊 Cafe' 喝下午茶

主題 : 竇騰璜 Dress Code



這樣冷的冬天 兩個愛美小妞 居然很有默契

我們都穿起 OverSize短袖上衣 還配上誇張項鍊

血拼女王:白色 oversize上衣 好好看喔!!! 

淼淼 也好想要來一件

但 是春夏的款 已經賣完啦

淼淼: 條紋Oversize上衣 灰色配淺金色絲質做搭配 還不錯

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應該不要綁包頭
把頭髮放下來 這樣看起來比較顯瘦 討厭


黑色 南瓜型Oversize的外套 超有型(Dou)
型有點寬鬆 鬆懶的感覺

年輕時買外套都買超小件 記得那時 寶妹妹 都會念
這樣小件 穿起來不好看 不夠大氣 顯好瘦 難看


現在的我都買超大件 這件外套 我應該穿36號 但 我覺穿38號比較有型



血拼女王戴的好match X'mas的氣氛喔!!! 真是好看 但價錢真是貴的

我是敗不下去 所以血拼女王稱號給她 真是當之無愧

這種誇張飾品 只要隨便配一件素色T-Shirt 整體感覺就大大加分

我的項鍊是走高貴寶石的路線 沒辦法 平常工作太辛苦

幻想自己是貴婦 就買這個假寶石項鍊 來喬裝一下 真是虛榮阿我!!!!




好久都沒獨自小小休息啦!!!

來到這美人墊 Cafe'
阪急百貨5樓

喝個下午茶 餐點感覺是還好 因本人對吃比較不研究
其實是......

只想找個地方與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聚聚 聊聊天



快笑死 結束後 我居然跑去買跟她一樣的包"Steve Madden"

血拼女王也跑去買跟我一樣的鎖鍊黑色靴子(Muse)

又有姊妹包與姊妹鞋子囉~~~

哈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太常見面 免得我們兩都大大失血

開玩笑的啦~~ 我很開心與妳再次見面 血拼女王

期待妳下次購物戰利品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