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2年的倒數日 

我做了兩件以前沒有嘗試過的事

就是Hair 染亞麻色 及 弄指甲彩繪

之前跟血拼女王見面 就看到她那頭髮顏色 好好看喔!!!

就是我想要的 亞麻色  

就是我一直以來想染的顏色 因身邊的朋友都是染乖寶寶的顏色

我又很怕 跟髮型師溝通不清楚 我想要的顏色

所以 就一直很保守染我平常染的顏色

真得 還不錯看 連我時尚老妹 都說也要染我的顏色

 想說最近工作好辛苦

來替我的雙手來點不一樣的點綴

弄個指甲彩繪

以前都是擦單色指甲油

這次 就用彩膜 本想用光療 

但這新嘗試的店家 也很奇怪推薦我用比較低價位的彩膜

我也不知道差異在那 

指知道光療的持久度比較長 長多一星期

想說多一星期 指甲也長特長 哪可能還可以維持不卸

所以就用彩膜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我指甲上貼太多 Bling Bling鑽 或 珠珠 之類的......

就用 我上次在Zoom髮廊看的 樣品 由NailSmap所設計的Hello Kitty



 

美甲師手工好細緻喔 劃的超級可愛 

所以我就指定說 我要這 Hello Kitty的大頭  

果真 弄完之後心情超好 因有我最愛的星星 及 蝴蝶結 和我要迎接2012年的心情 

因沒有用太多很複雜的裝飾 所以 價錢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想說 可以維持較久的時間 錢就給他花下去 

真得 Hello Kitty 大頭好可愛





這家美甲 salon-NailSmap  裡面裝潢蠻優雅 乾淨 

讓人感到很舒適



我想 這裡很適合大明星來 因隱密性 足夠 可以用圍簾給圍起來



座位不是很多 所以看起來也不會太擁擠 環境整齊 乾淨 這是真的!!!

美甲師 每次使用器具之前 都會在客人面前再消毒擦拭一次




如真效果可以維持約3星期 我想之後 還是會來這享受 

但要用之前自己心裡一定要有底圖  想說要用甚麼風格

不然跟美甲師 兩人在那討論溝通也耗掉超久時間 

真是有點坐不住  



晚上就又到我們很常去的鳥窩窩私房菜 位於新光三越 A4 6樓

這家店 一定必點的是~孔府御雞 

真的好好吃 雞咬起來口感 好嫩喔!!!

爽口薄面晾衣  松阪豬肉薄片 配清涼冰冰的黃瓜片

沾上 有點微辣的蒜頭醬汁 超清爽可口!!!

還有 很愛吃臭豆腐朋友們 可以吃甘炒臭仙  

配上白飯 超下飯 我平常不太吃太多飯 但可以吃快兩碗

如不太愛吃白飯的妹妹們 可以點金銀奶子卷(銀絲卷) 

沾煉乳 甜甜的 小點心 這樣多少吃一點比較有飽足感


環境明亮時尚感很重 也很適合家庭聚會可以選擇的餐廳


吃完後 老大也不知哪跟筋不對 他居然答應我的要求 陪我看101煙火

我們居然坐在信義誠品面對101的馬路上 等倒數 也在那坐了快2小時

好險天氣沒有很冷 不然我一定不會做到冰冷冷的地上 等倒數

好酷喔!! 今年101的煙火 很真不錯過 絕無冷場 

雖然 倒數時 有觀看的民眾 可以稱他為大嬸 與 愛斯基摩人 

都不坐下來看 就站著檔住後面的人 

坐在後面年輕朋友苦心婆勸 勸她們坐下來

 她們這兩位仁兄 死都不坐下 真得很硬

但最後受不了大家的 最下來的呼喊

 "坐下來"

到倒數最後兩秒 也就妥協

要迎接2012年的這一天



過得很精彩 

" Happy New Year "

Wish my dear friends: Happy & Heal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