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幕快一個月
Zara 還是很Hot

  每天人潮依舊還是很多 
看到大家都很是很有耐心的排隊進入到店裡 試穿 及結帳

真覺得 Zara 應該很後悔那樣晚才來台灣設點喔~~~
 看到台灣人購買得實力 應是會嚇死

每次到香港 我都還不太想逛 Zara 看到人超多的

壓根 逛街的興致都沒有

但101 開幕一星期 我跟公主 有去過101 進去是排了一小下

但等試穿 真要我的命 等快要1小時多吧!!! 不甘心 勉強 買了三件

上星期 吃完上島咖啡的早餐 ( 敦化南路上)

早餐還不錯吃 店裡裝潢也令人舒適

 





(這超好吃)



吃完就拉老大 去逛 東區Zara

哈 不用排隊 好開心的進到店裡

但 怎麼還是一堆人 好擠喔!!!

店裡空氣很悶 大家手裡都拿一推衣服 等著排隊試穿

老大 這時 卻不識相的說 沒好逛的 我要回家

但 我依然我行我素的逛我的

不用排隊進來 我一定要逛到爽 反正我也不用試穿

因Zara規定一個月內 標籤不能拿掉 消費的發票收據要留好 都可以退換貨

這麼好的規定 我當然不會笨到 還要跟你排隊試穿 我就買完回家再試

因住得近 省下試穿排隊時間

其實 我還是不放心 在店裡鏡子前試穿我的豹紋圓領上衣 及白色黑圓領上衣

(這件豹紋的圓領上衣 我還買M號的 因沒有我的尺寸囉!!!)

圓領 collar 衣是今年一定要買的Style

圓領乖乖女的形象 配上豹紋的野

看起來不會太老氣 帶有幾分Cute的FU

真得好愛喔 就一口氣買兩件不同顏色圓領衣

一看到 就馬上拿在手上

一轉身繞一圈 我要的Size又被拿走啦

有幫寶妹妹買一件L號的 這樣可以來穿個母女裝

結帳出來 又看到一堆人又在排隊

台灣人真是愛排隊 都好有耐心喔!!!

真是佩服

Zara上新貨的速度是很快速的 

所以往後的東區一定是人擠人喔!!!!

現在星期五下午 忠孝東路 就開始在塞車了

唉 !!!不知為何而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