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不太愛穿高跟鞋 因走路樣子不太好看 像企鵝 哈!!! 

應該要去學美姿

工作時也需要常走來走去 有時因要趕時間會要爬樓梯

所以 美美的跟跟鞋 我不愛 但還是有一兩雙 重要場合會穿

這幾年流行Wedge heel有好一陣子 

之前都只買 魚口漆亮皮的Wedge (Nine West) 來穿

都是趁打折時候買的 大約 約2千多元 

真後悔沒多買幾雙來存 因今年就沒再出 像之前那樣美的魚口鞋型 

最主要是他的高度不算太高 所以站和走久啦 都不會酸

這次去大阪 是到第二航向Departure 就閒逛Duty Free

晃到 Ferragamo 店

老實說這牌 以前很想買 但一直未下手

今年微風周年慶 有去看 但 我的媽阿!!

他鞋子的售價也未免太嚇人快2萬 有些還超過2萬元  

這種價格都可以買LV等級

所以就放棄買我最愛的蝴蝶結鞋 就買了一雙可以雨天穿的平底膠鞋

在機場Ferragamo店裡

看到一雙 有蝴蝶結的Wedge Heel

我又在機場上演猶豫 猶豫戲碼

非常想買 想說新光三越周年慶 說不定也有 因櫃姐說大約差3千元

算一算 折抵也跟在新光買差不了多少 

就決定不要買

但 想的往往跟實際不太同

百貨公司都沒有這款樣式

回國後發現 就非常後悔

好加在 老妹 這次出差到有到第二航廈出發 

知道他老姐很想要

就幫我買回來啦

這雙真的很美 又不太高 平常也很實穿 

對於我這矮個來說是個致命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