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3C狂 我承認

說我是3C通 我想我只會買 但

用到很精通   並沒有

買過數台數位相機 都是SONY的

沒有一台是等我用到壞才換

家裡已經堆了好幾台 老大對她們都有感情

所以堅持不能賣

就眼睜睜到SONY每年就更換新的商品 新的噱頭

來引誘我這3C笨蛋掉入 只在乎外表品牌的陷阱裡

今天

我購買SONY的筆電 買得很衝動 是為了我與我好友小小夢想

所以就這樣敗下

老實說 我已經有一台 APPLE小筆電 但如今已沒用了

 因我真得不太會用蘋果系統

購買之前 我是用VAIO 口袋型那台 接電腦螢幕

就勉強的用 但實在是跑超慢 超慢 龜速

所以 又決定敗了這台 筆電 EH系列 價錢實在 跟我的預算相差沒多少

淼的新寶貝 Mr. Black



因公司電腦也快要壞啦 所以就由公司來給淼一點小小補助

這購買這台之前 淼 也看了另一台 SB系列  13.1吋 其實功能差不多 沒有獨立鍵盤

獨立鍵盤對於常會用到數字的工作者 實在是很方便 




主要是SB比較輕 低於2公斤



猶豫好久喔 在SONY店裡猶豫同時 眼睛用發現另一台 15吋

老大看啦 就猛叫我敗SE 系列

如不是金錢上面的考量 秒秒我應會 就多花萬元買SE系列 

因外觀真是優到爆 EH就還好 但 

也不常帶出去秀  所以就買這台較大15.5吋 的VPCEHFW28 NB $24800

就這樣把這台可以把我手臂練到很壯的NB給帶回家

期待  它可以讓我的工作做得更精彩




更多SONY NB 資訊 可上SONY 官方網站 

更多誘人的商品 等著愛好3C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