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何想買雨靴
已經流行一陣子啦
Hunter Boots 出來時 就很想買
但 都被老大 問 你買雨靴 是要去玩水喔
又不是天天下雨 那一雙 也很貴
其實 也對啦!!!

但每次下雨的時候 就很希望有一雙雨靴 不要讓我的雙腳濕濕的
我的愛鞋給淋壞
 我的 Repetto平底鞋就是被無情大雨 給毀了
整雙被染色 好鞋也有遜的一面
整個人就覺很不舒服

其實 Hunter 的底 便宜入門款是齒狀 我不太喜歡
因感覺 有一點 小 MAN

我喜歡的那款(Regent)  在台灣要賣 5千多元 但現在也缺貨 
本來 是人家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英國現在也缺貨


所以迫不期待 自己送自己一雙 DKNY的雨靴 $6990

這雙 8月底 蘋果日報 有報導

其中最大的不同在於靴口的彈性織物束口,這樣連小雨滴都無法偷襲雙腳了

因還沒有拿到貨 已經買好啦 從很遠的地方 寄送回來

等到時 我在公佈我買到價錢是有多漂亮

看看這份給我自己低調的小禮物 是有多讚

期待 在一星期 就拿到手~~~

拿到啦!! 超開心的

還真不錯啊!!! 我發現雅虎拍賣 有人在賣 可以去瞧瞧看!!! 因比台灣買差很多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