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平底鞋的妹妹們有福啦!!!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大家的困擾

但對於愛穿平底鞋的我來說
我不愛穿襪子

所以

鞋內底(insole)很容易被我穿髒
因我在公司 都會換穿夾腳拖 有時會不小心 踩到地 then 穿鞋

這樣 會使鞋內底 鞋墊部分很容易就變成小花貓

有時穿久啦!!! 怎樣清理也會清不太掉 真是可惡

貴鞋 下雨天 淋到雨 也是會怕染色的

因常穿 所以被我操到好舊喔!!!


到人家家作客 我都會用最快速的速度 把鞋脫掉 盡量把鞋放在離門口較遠的地方

這樣主人才不會看到我的不美之處

就是鞋內底(insole)很髒髒 ~~~~~

這次去日本大阪 在捷運大街逛到一家挺特別的店

但我也忘記店名是甚麼(好像是WALL) 因是誤打誤撞 被時尚老妹給拉進去


賣的商品都是日本設計師 所設記的小玩意

還有代理國外品牌

我有買 草泥馬手機殼 很特別吧

也有出同款的鞋墊


時尚老妹買的人工草皮的相機包 (也可以放手機)


或當零錢包 (只有老妹才會把它當零錢包)

還有就是我的戰利品 時尚奢華 鞋墊

一口氣買以下兩個


 還有其他圖案

 

戴珍珠項鍊的貓咪 和 復古圖案

這樣把它放進 我的Reppeto平底鞋裡 也就不怕別人看到我的髒髒

美美的鞋墊也可以替舊鞋加分

下次去日本 也不知這家店還否存在

到現在我還是不捨得用

反正現在是冬天 不常穿平底鞋

等到明年春夏 鞋子髒到我受不了 被人關注 我才會用到我新的寶貝(insole)

哈!!! 我已經不只一次被老大講 妳鞋怎麼那樣髒

好鞋也被妳穿到像爛鞋似的

女人阿!!! 外在與內在都要兼顧 不要因一點小缺點 給人留下不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