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人為什麼會健忘

淼 是常常把我買的傘 留在某處 忘記帶走

之前買的 便利商店商透明傘 都快買超過10把以上有吧

每次買 每次丟 可是一點疼都沒有

 淼 之前在 BR4-Fanc Fanc 看到一把Totes星星傘 直立式的

雖很貴  但還是狠下心給他買下來

就跟自己講 不要再弄丟

但 我還是我 還是把他給弄不見

而且 更慘得是 毫無印象 是丟在哪!!

想要再買一支 可惜已經賣完啦

但 我又在 Rain Story 雨傘專賣店 http://www.rainstory.com.tw/

發現我的愛傘** 星星傘 **





但已經被警告的我 還是遲遲 不敢下手買

昨天 下超大雨 剛好我要生日 我就提起勇氣去買

如被罵就算啦 !!! 就可以說 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 到那 星星傘 賣完啦 看好久 都看不到一把 我愛的傘

突然

一把 超級可愛的大象傘 跟我招手

就是這把 大象加星星的雨傘



很可愛吧!!!

我拿這把 我老大都不想跟我撐啦 我也不管他 有沒淋溼

因我很 enjoy 在大象傘下的Feeling

這Rain Story 雨傘概念店

還有非常狂野 豹紋雨衣和雨鞋

可惜我不會騎車 不然我一定要當狂野妹

現在就期待 我星星傘還有貨 因我有預感 我大象傘 一定會弄丟

我要好好把大象傘給收藏起來

之前 淼淼跟淼妹 還買一把 姐妹傘 超時尚
 
圖案像 Sonia Rykeil 彩色自動摺疊傘

 缺點 只會自動打開 收起來 要硬壓 費力氣






My Birthday Gift *大象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