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淼阿 已經陷入冏境啦

這次的三天兩夜之旅 真是讓淼淼我 大大的失血

真是叫天 天不靈 叫地 地不靈

因爸爸的一張免費香港機票 讓我前往 最高境界 掉進無底洞

淼 真得是一個無法控制自己 購物慾 這個病阿也不是 說一下就消失不見啦~

原本只想 去住一下我夢想的飯店 Lanson Place 


原本只想喝我最愛的許留山 

真的 我每天都喝一杯 芒果粒粒雪哈爽 真是有夠給他爽

原本只想吃利苑飲茶 但逛到沒時間去享用 

卻沒想到 秋哥 請我們吃 最高等級 在IFC 裡




原本第一天都沒有買的 有走去 ZaRa 

但看到一大堆人 在排隊試穿 我整個人都沒有 FU了

但第二天 逛完 太古廣場的Joyce之後就一切大大的不同 

我的寶貝裡 又多了好幾個從未見過的牌子

淼替自己買的第一個禮物 就是 Iphone Marc Jacbos手機殼 
***好友小胖 說 我變野了***

因小胖最近賭運不佳 加上他上次去泰國 有送我我最愛的大象包

所以後來就買個一樣的Iphone手機殼 送她(姐妹殼) 
拿人錢手會軟 會不好意思的啦!!

本來送她的愛心可愛圖案 但沒想到小胖是百變公主  她說她也想野一下

所以我們又變野野姐妹花

淼要開始愛現一下 我的戰利品囉~~~

夏天去香港逛百貨公司 一定要帶一件小外套 不然真得會冷到感冒

想說 不要每次都買衣服 買一堆 

在台灣也買 網路上也買 到香港 還要再跟別人強購特價品

整個人就不想 加很想省錢 但........

我看到 McQueen的圍巾 新品 整個亮得 讓我愛不釋手  

我是個低調的人 怎麼可能買 螢光桃紅呢?

但我就是買了 但老大不喜歡 桃紅色 我想想 這不是我的個性阿 也對~~

我又拿去換成 暗紫色 但 很難發現他是 McQueen骷顱頭

我又帶著困惑+懊惱回飯店 
 
馬上APP給小笨貴婦看 但說還是 桃紅不錯 亮亮亮 因我們都是穿素色的人

又整個人不知 想明天再拿去換好啦 !!!   但

我已經換過一次 照規定是不能換 所已說服自己說 還是做個低調人好啦~~~

想說 就這樣 不要花錢 這樣就好 但

我又敗了兩雙 高調鞋 RV (Roger Viver)

淼 也真是的 不知怎樣逛 本想從置地廣場 走天橋到對面的YSL

卻好死不死 讓我遇到RV 專櫃

本來淼也沒想要買鞋 對這牌子並不太熟

只是常聽到我的貴婦好友小笨說

這牌子的鞋有多好穿 Bella Vita 有設櫃 我知道部落客
小閃有介紹**最近還很喜歡看他的時尚穿搭文**

其實平常工作需要走來走去的我

比較不太會買太貴的鞋來浪費

因知道 買了也是擺著不穿 很少有機會穿出來呼吸

往往買當季 當穿的時候 都已經過了好幾年阿!!!

進到店裡 看到好幾個台灣人 已經在結帳 呼朋引友 打電話問朋友要不要買

淼 就很好奇 有那樣好買嗎?

就開始 試穿 因他的鞋有很多種跟 我當然就平底來試穿

真的 還真很好穿 因他的大方圜 還看起來真是大氣

也不知道是為何 現在許多有牌子的鞋LV /Chanel  都是兩萬元以上

對於這價位 淼 還可以接受
 
所以就失心瘋 的買兩雙 因店員說 你現在不買 可能你下次來就沒尺寸啦

果真 貴婦小笨 才隔四天去店裡 就已經沒尺寸了

好險 香港的價錢是台灣大約8折 如購買4萬以上又是VIP 又打九折
**但要6個月集滿四萬元港幣**

這樣差不多是到歐洲買的價錢 好難喔!!

就這樣這次到香港 一樣打折的東西都沒有買

被老大虧 還說 那你幹嘛這時候來 真是好笑

但老大買的都是當季打折的 真是讓他撿到優惠 也不錯 不是嗎?

淼 還失心風 敗了羽絨外套 我想這時候去 才能有貨可以買

我買的也是最後一件 真是誇張 有那樣紅嗎? 真是嚇死人 

真是希望今年冬天冷一點 
  另外就是
 第一次 我在微風看到就想要買的包

這包是到最後在香港機場 我詢問Sales才問到的

本想  因在香港逛好幾家 都沒看到擺出來 想說就沒有希望

是我的還是我的 也這樣 我又猶豫 但又忍不住的買 真是不知是開心還是

所以 淼 要開始努力賺錢啦 為了我的戰利品


待續......(介紹香港美食 簡單好吃 去香港一定要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