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公主啊!! 叫我拍張穿搭照給她看

公主 你有看到嗎? 這就是我的犀力裝 但我裡面配我超愛的亮片珠珠背心

所以沒有顯露我的肩膀

我穿的是褲裙的犀力裝 價錢? 真是不用說啦!!! 超便宜的 五百元 來個團購吧

我第一次穿沒超過千元的打扮參加好友的婚禮

不是我不重視

因我太愛看犀利人妻 我找這件找超久的

之前有找到 是so nice 這個牌 價錢約 2千完以上

穿起來 整個人就不是謝安真樣

可能是我矮吧

腰封太高 荷葉邊又太大 當場就放棄

所以 這次小鑫結婚 我一定要把我的戰利品穿出來亮相一番

我買的這件質料又好 又挺 怎樣坐也不太會皺

他的荷葉邊 也不會太 Over 剛剛好

我還帶著大包包裡面還帶一雙高跟鞋

想說 會需要 穿一下 但 

天氣實在太熱 沒心情再換鞋啦~~~


(他就是新郎 我的好姐妹 也謝謝她陪我OOXX  只有你懂阿 鑫妹)

這星期又要去喝喜酒啦!! 我又要精心打扮 實踐的(好姐妹) 都要結婚

我打算穿 哈 小S 穿過的 他有穿上康熙喔
 
==========================================================================================


另外 這次去新竹 讓我有機會 坐高鐵

我簡直是個鄉巴佬 超興奮的

也順便讓我有機會 去看我在紐西蘭唯一好友-Erica和 他生的寶貝






好久不見阿 Erica 看到妳很幸福快樂 我想我們好友 PeiSzi 也看得到 感受到你我的快樂

願我們倆都平安快樂 或許我們沒常聯絡 但你上來台北 一定要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