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7.PNG  

                                                           (多自然的孕婦寫真 連拖鞋都入境)

原本做造型的時尚T妹子 要請他攝影師好友幫我拍孕婦寫真集的說

但大吉大利真的有乖乖長大喔!! 我29周的肚子都長得像快要生的樣子

怕自己的大肚模樣太醜 想 這樣拍出來的寫真集就太浪費了 破壞美感

另外 我家老大很排斥孕婦寫真 他說漏個大肚 覺得很噁心(有沒有這種要當爸爸的人? >,<)

既然 男主角都不願意配合 我也就作罷說 畢竟 這樣拍可能要消耗我一天的時間 及我的身體能負荷嗎?

在陌生人面前 露個大肚 可能上面只有穿個Bra 還要對攝影師微笑 我的天阿!! 光想 我想 我應做不太到味吧!!

但時尚T妹子 比我還積極 說: 姐 我們就自己來吧!!!畢竟 也只有這次機會幫我記錄懷孕孕婦大肚的美麗模樣(管他是美與醜)

妹子就從工作室拿了幾塊布 當成背景 去後火車站買個皇冠 我們就在家開拍了起來

下午大約3-4小時-就開完成小妞俏媽咪寫真集了 全程都用手機拍 (懶得拿相機出來)

IMG_0381.JPG  

發現 最開心的是我的寶妹妹 請他帶衣服過來跟我們拍 天阿~~ 準備的衣服真多阿~~我媽就是比較上相說

IMG_0353.JPG  

紅色高跟鞋 也是我媽準備的 不然我可能光腳入鏡吧!!!

紅色澎紗裙 是我妹替我媽唱歌表演準備的服裝 還頂亮眼的說

上面就穿了小可愛 妹子在加一塊白色的沙布 做類似像蝴蝶結的效果

IMG_0446.JPG  

Top : Asos 洞洞白色短版上衣 妹子有稍微別一下 因我上網買太長說

很喜歡這個這型 簡單 在戴上我收藏的寶石項鍊 (竇騰璜飾品)

IMG_0433.JPG  

沒甚麼道具的我們 居然拿小芭蕉 當道具 就與妹子玩得不亦樂乎

因是肚子是兩個小男生-大吉大利

IMG_0403.JPG  

妹子去頂好買便宜的口紅 就在我的肚子作畫說 但這兩位的愛心都畫得很隨興

IMG_0398.JPG  

懶得把肚子中間那條線條變淡些 呈現最自然的樣子

 IMG_0415.JPG  

IMG_0417.JPG  

 IMG_0425.JPG  

 跟時尚T妹子 一起拍 就比較放得開說  

IMG_0426.JPG  

 

IMG_0437.JPG

搞笑姐妹 拍完啦 妹子也累趴啦~~~

IMG_0516.PNG  

IMG_0515.PNG  

IMG_0513.JPG  

謝謝妹子的堅持 孕婦看到美美的孕婦照 心情是很美好的~~~

孕婦還是要拍孕婦寫真 替自己大肚子的模樣留下紀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