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是我們家的壽星月份 (我家國王和我的生日月)

自從我懷孕後 我們全家常常會聚會 常去吃飯 因為要督促我吃飯說

三個女人湊在一起 最愛的就是拍照 好險我孕期沒有變不好看 好怕變得像麵包超人說

看到我的路人甲或不知道我懷男女不熟的朋友 都猜我懷的是女生

原因都說我臉的皮膚變好了 (嘻嘻!!! 可能我狂吃【品御方的官燕盞吧】)

其實自己也發現這明顯的改變 臉已經不太會長痘痘 和我的後背痘痘也沒了(之前有摳不完的痘痘和粉刺)

以前為了背上的痘痘 花了好多錢 常去後背做果酸換膚和找美容師清除背後痘痘、粉刺

最後...... 還是燕窩最有效,但吃燕窩費用可真不便宜說~~如孕婦碰到百貨周年慶 真的要認真好好購買說 一人吃兩人補

而我是一人吃三人補 說這錢是不是該花?

好險有寶妹妹贊助 不然我真買不下去說

25W  

這素人的照型真的讓人吃驚 終於讓大家發現我的肚子不是普通的大說

現在30W 腰圍已經有111公分 那時的我走路雖然累但跟現在比 真的是 小case

25W1D  

25W1D-來到妹子介紹的新店 1Bite 2 Go(在敦南誠品對面巷子), 與全家來吃個 Brunch

也沒點什麼 結帳金額真得爆貴 我家老大付完錢 一直在罵 又沒甚麼特別的 但怎麼那樣貴

25W6D  

25W6D-好友-貴婦吸血鬼夫妻 請小妞我吃生日大餐-聯一牛排 還真不錯吃

還送我超想要買的Vida Fede的銀色鑲鑽手環(好感動喔!!!)

關注 Vida Fede 已很久了 前陣子全Shopbop館打75折

害我忍不住 就一次買兩個我的最愛 (沒買有鑽的啦!!) 所以還好啦!!

26W2D  

26W-國王生日 又來到我已經吃了五次的藝奇 已經吃到無感覺

因菜色都沒甚麼特別的變化 有點小失望

但看到店裡的服務生與我們一起幫國王唱生日快樂歌 還是感到這店的小用心說

27W  

27W-一早就衝去買最近很紅的眨眼鞋,是時尚T妹子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得不好意思~~ 本來想買孫芸芸與我愛的部落客-小閃穿的那雙(就我妹子腳上穿的)

但我實在是不太適合這樣式 就認命做罷

買了金光閃閃的眨眼鞋 好開心喔~~ 但腳腫了 又不能穿了

28W  

Quinny  

終於幫大吉大利(暫取小名)寶貝們選好跑車了

選來選去 還是買的Quinny (圖他有附汽座提藍可坐到9個月)

至少出生後-9個月大這段期間我可以好好研究之後要的嬰兒汽座

加速我購買Quinny  Zapp Xtra2是出了Pure 限量版  

管子部份本來是銀色管 Pure限量版 管變白色 也沒貴了少 就這樣快速買下去了

不然 我可能到現在還在猶豫 到底要買哪牌說~~

Quinny Zapp Xtra 2+Pure

生雙胞胎用的不管是推車 嬰兒床 所以的用品都是要買雙份

不管我的決定是否正確 但這就是做媽媽享受寶寶來臨的過程

也許會覺得浪費 不必要 寶寶們不會睡嬰兒床 但我還是要堅持

給大吉大利個安穩的床與舒適的環境 也是我這媽媽送給他們的第一份禮物

小妞媽咪好愛你們喔!! 要乖乖聽話 我們12月份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