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年初三 做姊姊一定要信守承諾
**因妹子送我 Givenchy Pandora包**

 
答應時尚T妹妹帶她來個國內神遊之旅

就計畫帶她去南投九族文化村 及住日月潭雲品精品飯店

來個南投、台中兩日遊

(其實是讓我老大傷透腦筋的旅遊)

初三一大早 五點半就出門 為了怕塞車 大家超有勁的 都很On Time

如中間沒有在清水休息站買咖啡 等約半小時

我想我們應該會等九族開門
成人$780

 從停車場到遊樂設施路上 開滿的滿片櫻花的美景

簡直是 看到啦~~ 小妞整個心都飛起來了 (怎麼可以那樣開心)
**好像在日本 滿路的櫻花盛開**





第一站就來到 海賊王遊樂世界(加勒比亞)

就是從高頂衝下來會被濺濕 想罵髒話那種遊樂設施

要記得買雨衣喔~~ 不然會被淋到很不爽

還有爆點在最後

之後就進入One Piece遊樂世界裡

在這裡拍照真是拍得好幼稚 so happy

小妞不是海賊迷 指認識魯夫 及喬巴

我們家老大對於很海賊王是非常喜愛的

所以園區內的人物 他都講得出名子
 
一路上 都聽他在一旁解說 (我想他比我們還要開心吧!)




(瞧!! 這兩位真是配合演出阿~~)


(這人妖 還長得挺可愛的)


(有許多道具 拍照起來更有趣)


(海賊王餐點採自助式的 期待很久的餐點 可真沒讓人失望)
價格就是不便宜


年紀大啦~~~ 以前超愛玩的雲霄飛車 或大怒神

小妞現在看到都很緊張害怕

但又碰到我們家的林大膽 就一直 chicken膽小鬼一直激我

鼓催我玩懸吊式的雲霄飛車 真是要我的命阿!!

我這次坐上去之前 就超怕的 因為是懸空的

其實坐完不是很舒服 身體有幾處都被撞到瘀青

還有坐空中纜車 往下看才看得到九族的用心

因怕塞車 就早早結束九族歡樂 就往日月潭雲品飯店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