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asos.com 英國購物網站

小妞 已經不會像以前瘋狂購買日系服飾 及我最愛的竇騰璜

有時 去逛百貨公司時 只是想買一件褲子 

結果被店員 遊說 買了一堆 不時穿的上衣及 洋裝

我想 這就是不好意思拒絕店員 及

有時 也是為了成為VIP或 續VIP的後果

但知道 ASOS 之後 小妞通常就把想要買的慾望 先Save

有時無聊 就反覆的看 Save 的清單

看久啦 有些也就覺還好 (因會自我反省的想 倒底" 有必要要買嗎?")

因妳不用對電腦不好意思 但有時專櫃小姐的熱情 是很難拒絕

最近購買的戰利品 就是 我一直以來很想買的Hunter雨鞋

之前已經在ASOS 網站上買一雙 DKNY的雨鞋 原價約 台灣訂價50% off

其實也真不錯看 當初沒有買Hunter是因為 不太喜歡有些鞋款的鞋底 看起來比較叫軍靴 比較MAN

這次選的阿 是我看了好久 小香的菱格紋圖案 有點小貴氣 屬於特別款 台灣訂價 $7800 

但我在Asos 網站 才買 $5200左右 是不是便宜許多 又不怕是仿的

還有最近超愛買的 Sister Jane

應是他的 Model選得好 總覺得 這個牌子的衣服真適合我

特別 又可點中規中矩樣 又有個性 不會太女性



(今年流行 Lace Style)

小妞不是很喜歡 Lace 的太女性的穿著 但這件 一看到 就知道 他是我的

因領子是皮的 領角 又多加金色的裝飾 就顯得很出色 不會這件看起來 黑烏烏的 有點 Rock Style

<領子上有鉚釘裝飾>


< 袖子可愛的小花 有Miu Miu Style>
===============================================
以下是最近超想買的清單 還在等打折







< Collar 比較特別 花花FU>



<白色Vest 配黑邊 這樣的單品 我一直都很愛 簡單 Silk 材質>


<有加金鏈子的裝飾 滿特別的 不會顯得很普通>


asos.com 這網站真不錯 如有空閒的上班族 可以多看看

多等等就可以再等到更大的優惠<全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