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真不能到處亂走 

小妞 今天又敗啦 兩件 YSL LogoT-Shirt

今天晃阿晃 就晃去 YSL 新光三越門市 

想說 平常都是去微風光顧 

所以去新光三越 比較不會碰到一定會讓我買的Sales

但 還是讓我碰到 

其實 我老早就在想再買一件

今天才發現 一件好衣服材質 是可以穿很久的

Logo T-Shirt 圖案材質是絨布的 

我原本的 已經穿快兩年 

重點是: 毫無起毛球 一點都沒有喔

所以 就狠下心來 給他買下兩件

 因店員說以後就沒LOGO T-Shirt 

算是 給最近的小妞 愛的禮物

愛的小鼓勵 辛苦的路才剛開始

小妞要做的 一定要盡力試 試到不行 我也就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