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Wedding Party

今天是給大日子

我好友小胖公主 @ 神旺飯店

長輩阿長伯伯大兒子 @ 寒舍艾美酒店

兩場婚禮 都讓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也回想到我當時結婚的感覺

如讓我在結一次 我一定親自好好計劃我的婚禮

婚禮花的擺設 及請的樂隊 賓客拿到的伴手禮

都要有精心設計

這次有拿到吳寶春的麵包

因吳大哥哥是5月5日結婚

所以她們所選的麵包

是一條長棍形麵包 代表 "1"

和一個圓形麵包 代表 "0"

這代表10 是十全十美的意思

祝 這兩位我愛的朋友婚姻幸福美滿

互相牽手一輩子

讓來的賓客來都感覺是看一場溫馨的秀

令人回味無窮


**好友小胖公主** @ 神旺飯店 紫紅色很有喜氣感覺



這件禮服有我精心挑選的努力喔

好美喔 好素雅 Bling Bling的鑽 讓整件超高貴氣質
 
雖然讓小胖公主多加錢許多 但是值得的




**吳家喜事 @ 寒舍艾美酒店  白色花束佈置 讓人有高雅 溫馨 時尚感

這非常match 我認識的新郎子的Fu




最開心是可以跟我寶妹妹 穿漂漂 及拍漂漂的照片 

祝這兩對新婚夫婦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