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就是愛自拍 結果害羞的我們只能在化妝間自拍)


好幾年前 有去過國賓大飯店喝喜酒

但感覺一般般 因可能這次到的宴客地方 比較不太一樣

這次參加這對新人 Alan & Karen 是我好友貴婦小笨的同事加好友

有一起出去過幾次 但並不太熟

只知道 他們兩人是非常有實力的 購物狂 愛買一族

每次 貴婦小笨出國 都會 同款式的名牌高跟鞋 或 包包 都會買兩樣

因K妹妹  看得APP圖檔就立即下購

K妹妹購買的速度 真是我永遠都不追不上 因我是猶豫狂

想說Karen這位甜姐兒 有邀請我

我很榮幸與興奮參加 
**我最愛感受當結婚音樂響起那一刻的感動** 


有婚禮顧問(克莉絲汀)公司 籌辦的 A&K Wedding Party

就是不一樣 非常有規劃 把宴客會場 佈置超級令人 有" 哇 "的FU

我想這也是要後台實力夠壯大 才有辦法

策劃出那樣精緻 高雅的 Wedding Show

好險小妞我 有被貴婦小笨設計一下

逼我 尋找我們倆以前結婚時請的新祕

好好妝髮一番 雖然會覺得自己很浪費

但到了這高貴的場合 就覺得 一切都值得啦!!!

因每位參加的賓客 都來頭不小 及 都有特別妝髮

真得是 來參加的賓客  大家都美美美...........





我的煙燻妝 真得會看越喜歡 及我的混種天鵝裙 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