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高齡產婦的我 終於要開始想要有個小寶貝啦!!

但感覺求好孕的過程 不是很順利

因聽朋友的介紹 去看了台安醫院 魏醫師

其實醫師說的也都是有根據 原因的

現在的我 已經檢查到快要最後啦

也希望下星期看完最後報告

我可以開始我的求好孕階段

不然我的耐心也會被磨光了

魏醫師說要做運動(飛輪和瑜珈) 及飲食控制(高纖低脂)

這樣我的男性賀爾蒙的指數才會降低

我的受孕機率會提高 所排的卵子會較好

懷孕的過程也會比較順利

我真的要聽醫生的話

我會乖乖聽話

5月開始我要開始做運動 及早睡

萬事起頭難 愛晚睡得我 早睡對我來說

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要改變我的生活習慣

也希望 老天爺能讓我求好孕的過程能順利

順利可以生的蛇寶寶

小妞妞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