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妞 今天又大開眼界及口福囉!!!

真是視覺與味覺又提高到另一種Level

今天來到貴婦小笨介紹的"魚道生美學料理"

原本是要請 即將要結婚的朋友 及貴婦小笨的

但 這對新婚夫妻的動作真是頗為迅速

連吃飯說好要請客 也被搶輸

因遲到的她們 居然 一進餐廳門 就先買單

居然 來這招

不知是我太弱的還是怎樣
真得是要記取教訓

可能在我朋友之中 還未有這種付錢搶第一的人吧!!!

真是不太高興 因這樣 我就不知道要送甚麼結婚禮物啦
(因她們拒收結婚禮金)

害我假日又要開始傷腦筋 找禮物了
=====================================================================

魚道生 美學料理 位於安和路的寧靜小巷

裝潢極簡約時尚感 座位安排極為寬敞 舒適

包廂 隱密性夠高 很適合政商名人去

座位不多 幾乎都是包廂 只有大約不到10人的吧檯座位
(下次去 一定要做吧檯 這樣可以看到廚師刀法 及擺菜的氣勢)

菜色 晚餐只有三種價格:

$1800  $2500  $3000

菜色任由廚師做搭配

 我們都點2500 的套餐
 
我們家的老大不太喜歡吃 壽司飯

所以就幫他點1800套餐 加更換成烏龍湯麵

但我去過的朋友有說 其實 差別不太大 點1800套餐也可以吃得精緻及滿足

中餐的套餐最貴也才$1800 等下次中午去 再來發現有何不一樣
======================================================================================




 

 松阪豬肉 貴婦說有點硬

鮮美的握壽司

不太敢吃海鮮的我 因很怕腥味 但海膽握壽司 還真不錯吃



味增湯還真好喝 但 也未免太少了吧 真是不過癮

下次再來瞧瞧中午最貴$1800套餐的分量 倒底是如何?

魚道生美學料理
台北市信義路4段199巷13號
02-2702-4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