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 小妞的行動就被受限制 走到哪 就有左右護法跟著

寳妹妹在我懷孕之前 都自由慣了 都是我打電話她 寳妹妹也不會管我有的沒的

現在我有了兩隻小鳥 他老人家就像個媽一直在旁叮嚀 擔心我這個那個 還真不習慣

媽媽永遠是媽媽 不管小孩幾歲 都會永遠操心 煩惱小孩的大小事說 我現在就有這傾向

想到兩個好動的小寶貝 我都不知要怎樣辦 哈!! 都推給他爸就好說

『寳妹妹沒事就挖我跟妹妹起大早 去吃早餐 無聊沒事就拍拍照做紀念』

18W6D

『寶貝乾兒子生日剛好碰到颱風天 大家都休假一天

去吃了我愛吃得晶華4 Mano鬆餅和漢城石頭火鍋』

17W4D

『誰說孕婦一定要穿很孕婦裝的孕婦裝,小妞跑去買男生版的Adidas無袖背心當洋裝

穿起來也頗有朝氣的 但現在 我已經26週了 我的雙胞胎肚肚已經快把Adidas給撐爆了』    

IMG_9200  

『又來到我們常去的老地方慶祝父親節,今天穿了寶妹妹買的溫慶珠蕾絲上衣

還頗有氣質的的傘狀上衣 之後卸貨還可以跟她借來穿 超美』

IMG_9291    

大推薦孕婦時期必要買的月亮枕 原本我也是在安琪兒買個有機棉的月亮枕

但實在抱起來不太輔合人體工學  就另外尋找網路上大家頗推薦月亮枕-德國Theraline月亮枕

現在我已26周 我側躺用腳夾住我的小菊花 還是舒服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