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孕婦在孕期間不能道處趴趴走 就因為這樣 ......

整個人就陷入網路世界 眼睛看看 手指點點 貨很快到手了

如不能網購 就派小幫手(時尚T妹妹) 前往代買說

因小妞 孕期前三個月被禁足 不能亂跑 真是悶阿!!

來分享 我孕期第一期(前3個月) 替自己購買的必要物品

1. 內褲(Uniqulo)

小妞平常就愛穿 Uniqulo 的四角棉質低腰內褲 (M) 但懷孕過沒多久 就覺太緊不太舒服

就改買高腰(L)號的棉質三角內褲 但萬萬沒想到 肚子大太快 3個月後還是覺得不舒服

反而 原本(M) 無痕內褲 我現在4月半月 都還可以穿 穿得很舒服說 真得很推薦孕婦媽媽們購買

2. 孕婦內衣( 寶貝媽咪)

原本也是想小胸部的小妞我 應該是要到5個月後才需要穿孕婦內衣(Bra)

就上網買延長扣 加在原本的內衣上就好

但.....買內衣的錢實在是不太能省 到3個月時 就覺得穿原本內衣很不舒服

跟好友出去 講話講講都快喘不過氣來

就要求寶妹妹帶我去買孕婦内衣 孕婦內衣不是普通的貴 顏色居然都是我平常不會穿得粉色系列

黑色都缺貨 也只好乖乖買下去-華歌爾的寶貝媽咪系列

但想說等之後生完也可以當哺乳內衣穿 就給他買下去 好險胸部沒大很快 不然真得錢也是不能少花說

3. 拖腹內褲 拖腹帶( 寶貝媽咪)

因肚子大很快說 所以當寶貝媽咪店員推薦托腹內褲 小妞我一試穿 就穿得整個人變得很輕鬆 走路變超快

拖腹內褲的背部有軟墊設計 這樣腰也比較沒那樣酸

肚子也感覺沒那樣重 因拖腹帶在初期使用不太到 到後期如肚子變很大 真得也要用拖腹帶將肚子撐托住

話說拖腹內褲的價錢 實在是嚇死人 快跟內衣價錢一樣的貴

4. 妊娠油(Elemis)/妊娠霜(LERBOLARIO 蕾莉歐)

913a910  

小妞得知肚子有兩個小寶貝就開始很緊張我的肚子

因原本相貌已經不佳說(因開了兩次腹腔鏡的刀-所留下三個小的疤)

更害怕妊娠紋會找上我 雖然說有些事會發生還是會發生 但如可以能預防避免 那還是得試一試吧!!

況且 我的肚子到最後一定會撐到很大說

孕期前3個月還不能到處亂跑 所以就聽貴婦好友所介紹的妊娠油 Elemis-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在微風1010 Apothecary 可購買得到 $2150 (網路好像有些店家購買比較便宜說)

這瓶山茶花潤膚油貝克漢老婆Victoria志愛-他曾出書中有提到 所生三胎寶貝 都是使用這瓶這妊娠油

山茶花的味道 淡淡的香味 我也比較好接受說 (孕婦剛懷孕最怕濃濃的香味) 和含有豐富植物膠原蛋白

日本的山茶花潤膚油不含香薰油 最適合懷孕婦女使用

因有卓越的滋養功效 山茶花油含有86%以上的油酸更易滲透志表皮及內層 可以改善的彈性 減少細紋

看有名人加持推薦也不管那樣多 就請T妹子幫我買囉!!!

每晚洗完澡 都會乖乖的擦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所上的油也越來越多

另外 也購買蕾莉歐妊娠霜 $2200 (好友小胖推薦)

這瓶因帶有香味 所以我是等到4個月 鼻子比較不敏感了再擦

 擦完此妊娠霜手不會油油的 所以我都是白天或下午加強補強說

真得很怕妊娠紋會找上我說~~ 但我想買了這兩瓶也夠抵檔整個孕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