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小笨的老公一直說 18 Cafe' 有冠軍牛肉麵

小妞就心想 那就相約來去品嘗這來頭不小的冠軍牛肉麵

18 Cafe'店裡的餐桌椅擺設還很寬敞的 算有走夜店時尚風格

18 Cafe' 台北市安和路1段55號 02-2775-5530

這天被安排類似像小包廂的地方
(想說不太好定位 但也還好啦)

店裡有張桌子可以坐得下約10多人左右 我想也可以在那辦小型的聚會吧

我們五位大人 就每人點碗牛肉麵囉


真的是 好吃

裡面牛筋 牛肉份量 真是多得吃不完

外加來個獅子頭  好吃 好吃

另外有點夜店小吃(有跑夜店的人 應都會點的-鮮蝦磨菇拌炒香蒜羅勒) 好吃好吃 夠味



沒特別多點其他的 主要是來吃他的冠軍牛肉麵

酥炸軟殼蟹生菜捲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因大家都把胃給牛肉麵啦!!! 所以這樣也只好打包)
 但小笨 這老饕都說 還不錯吃

海鮮玉米濃湯裡的料 實在是有夠多 而且 不貴 也好喝

Latte還不錯喝 有時很怕去喝到超級無題難喝 有苦味的

但這家18 Cafe'  Latte' 加分

 
**愛偷喝咖啡的鈞鈞寶貝**

===================================================================


今年我35歲的生日沒有特別要慶祝 因我不想有太過的幸福

因這樣我想要的幸福就遲遲不會來

但貼心的時尚T妹妹 還請我爸媽來我家替我過35歲生日


剛好小笨也拿生日禮物給我 就算便 一起幫我過最溫暖的生日(因有家人陪伴)

今年 也有收到乾女兒的小香手機殼 (有Bling Bling的貼鑽喔!!!)
但我手機剛換新殼 所以晚些再拿出來獻寶

還有我MJ團員-小胖 送我 MJ 化妝包 (真是不好意思)
害我要想想要準備甚麼生日禮物 回送即將要生日的小胖公主


35歲的我 想挑戰另一種生活 過不一樣的生活

這樣兩人在一起 才感覺比較像個大人 更有責任感的FU

但感覺這條路好艱辛 才要開始 我都快要放棄啦~~~

小妞妞 真得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