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時 突然接到 時尚T妹妹的APP

就傳來 : 阿姐 我要日出的乳酪蛋糕(種口味)

我心想還日落 喔!!! 我根本都沒聽過這糕點的店名=日出

因我不愛團購 也不愛吃甜點

所以我哪可能知道日出這家店在哪 況且在台中

就馬上上網 Google 結果 好巧喔~~ 去完台灣美術館附近 就有一家

真是太幸運啦!! 不用再尋找浪費時間

台中市五權西三街43號 04-2376-1135

進去的感覺覺得好特別喔~~

有古早味的裝潢風格

商品包裝設計非常精緻 就我來看 包裝就環繞的"鳥語花香加復古"設計為出發點吧!!!

每種點心盒上的設計都不一樣

乳酪蛋糕的口味 非常濃郁 好吃

喜歡是乳酪蛋糕的 可以真得是這家 讚


因乳酪起蛋糕保存要冷藏 貼心的店家 還在在盒底設計放冰保的地方

還做印紙板 與蛋糕隔開

印紙板 把它剪開 還設計可以當杯墊 (但我忘記把他拍照囉)

去台中千萬不要忘記去日出 買好吃的糕點 回來讓大家甜滋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