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囉~~~

這次 MJ Queen 蔡姐 熱心的邀請 我也不管老大答不答應

就開心的答應囉~~~ 陽光 沙灘 比其尼辣妹  I am coming!!!

本來小妞妞 還要跑去買新泳衣 因原本的穿不下 好緊喔

但還是硬穿即加上我之前買的連身洋裝(適合去海邊的),稍為遮一下

因也不太有機會還會再去海邊 就一切省起來
==================================================================

有沒有人辦活動 那樣用心 難怪可以號招鄉親父老約60人

因辦的這次活動 真的很好玩 真得要給主辦人熱烈掌聲鼓勵

主辦人(賭后蔡姐) 不是叫你去翡翠灣海邊 就讓各家家庭玩水 就不管你們

賭后她 還精心設計三個超級好玩的遊戲 讓大家有團康活動
 
前幾個星期去賭后她家 還看到她認真在做比手畫腳的題目板

會不會太認真啦~~~真是打從心裡佩服

原本 不想玩的我 被逼得去玩比手畫腳 猜題遊戲

猜對的我比誰叫的還要興奮 so high

但我這隊還是輸啦~~~ 喝了超難喝的苦茶(真的喝不太下去)

======================================================

遊戲接龍 (接水球)


小妞妞因運動細胞差加膝蓋不好 就退縮 不敢下去玩

但看 每個鄉親父老認真的為團隊努力 覺得好好玩喔~~~



每位隊員很拼命都想盡辦法也要接到水球 哈~




======================================================

看到小朋友天真無邪的在玩沙 堆沙 覺好可愛喔~~~

還看到蜜蜂裝路人小朋友 超可愛的 我還偷拍我乾女兒的露點照 *超可愛*

傍晚 我們就另一地區烤肉 (烤肉用品器材也都是翡翠灣人員準備)


是很方便 準備很周全 但碳火得是烤得有點慢啦 ~~ 大家也就邊聊天喝酒及烤肉

我們這組好險阿西哥的大姊 有帶瓦斯及平底鍋 真得 煎的超快的

吃得好飽喔~~~
====================================================================
最後的接力遊戲 超級搞笑的

因晚餐時大家都喝的點小酒 玩起遊戲來都別茫茫然

原地轉圈圈 兜圈到摔得狗吃屎 根本暈得沒辦法接一關


處罰遊戲  也是醜到爆 大家都不顧形象 給大家歡樂



吃完還可以欣賞翡翠灣精心準備的煙火秀 原本想應沒有很長很精彩

 

說真的 煙火也不錯看 真是替今天翡翠灣之旅劃上完美的句點

其實 這戲水場所 還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哦~~~ 不僅有海邊可以玩沙 堆城堡
 
他們的游泳池 也可以享用

衛浴設備還頂乾淨的

真是個 消暑不錯的夏日主題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