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了三箱的衣服

天啊!!!

我怎麼那樣愛買

有些還是很新 但 就是不想穿

把這些錢省下來多好

每次都這樣想

但看到 喜歡的 還是會衝動去買

其實 穿來穿去 也都是那幾件

要怎樣才會把壞習慣改掉

真的是 對我是個難題

昨天看了幸福事務所 有聰明8招 教妳關掉慾望的水龍頭

希望 我會有所領悟 會把壞習慣改掉 替自己設一個目標

也許這個目標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會擁有他

1.隨時提醒自己有夢最美 
 **有啦有啦!!! Winn Winn和宋杰修的休旅車 **

2.列出快樂清單

3.遠離誘惑源頭
**少逛街 把自己時間排滿滿的**

4.練習說No
**Muse 的店員 I am Sorry 沒有我 妳們 應該可以活得更好**

5. 常常打掃整理自己的房子
**昨天老大說 你整理三大箱衣服 奇怪 這些衣服妳之前都藏到哪去啦 真是誇張**

6.改變逛街習逛
 *****少逛街 就少慾望 就比較不會買東西*****
**我現在比較喜歡上 ASOS英國購物網站 找尋寶物 因有些寶貝們 真得質料好 價錢合理 只要耐心的等 也會撿到不錯的優惠喔!!**
**現在拒買網路商品 其實有些也不便宜 品質又差 反應給賣家 又說 這是正常的 那是怎樣 小腿褲寬 有人兩腳寬度差那樣多嗎
**最主要 Sales 的威力 有些時候讓我招架不住 明明還好的東西 也莫名其妙的買回家 **

7.調整生活型態 不要事事要求完美
**衣服已經夠多 也夠穿 只要自己心情愉悅 怎樣穿都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 與自信**

8. 練習跟過去對話
**會反省是件好事 希望改掉壞習慣之後 把我與我的夢想的距離拉進更大一步**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