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 有天躺在床上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好想吃石頭火鍋

想到還是五專1字頭的我 那時下課就常跟同學們去吃小紅莓石頭火鍋、 

火烤兩吃XXX石頭火鍋 (突然忘記) 真是老啦~~~

想吃到 一直跟王老大吵著要去西門町停車場旁那家石頭火鍋

但王老大 居然回我說 兩人要怎樣吃 真是讓我也不知要怎樣回答 氣氣~~~

因最討厭吃到火鍋的他 遇到愛吃火鍋的我 真是要他的命

最近 常來我家的老師朋友 突然講大地煮石頭小火鍋 很好吃

又便宜 店又乾淨 也有不一樣的冬瓜冰沙飲料

據說這家是藝人邵先生開的

上星期王老大為了要鼓勵我 就帶我去吃我愛吃的小火鍋


原本我想大地煮那樣平價的店 裝潢會不怎樣

但 比起我們常吃的市民大道的富樂小火鍋( 王老大唯一一家覺得好吃的-台式味)

大地煮內的裝潢 實在好太多啦!!!

第一次嘗試新的火鍋 也不敢花大錢點最貴的肉 還是先從$198 開始

但真的 分量剛好 小妞都把他吃光光 湯頭也不會越煮越鹹

真還是不錯吃~~ 還有我很愛的特制手工豆皮(一般店都是炸式豆皮)

不管是菜盤裡的食材 或是肉的分量 完全都沒有被我打槍的地方

服務真得很周到

服務生都有一直在巡 注意各位客人的火的大小及加湯

因鍋太淺啦 火太大 放的料太多 湯很容易撲溢出來

敦北店: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10號 02-25459959

查了一下 最近大家比較推薦的石頭火鍋 好像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帝一石頭火鍋"

好想邀大家去試試 但又好懶得約 因現在大家有空的時間都不一定

有了家庭與小孩 時間都會被占據一些

要把大家約齊相聚 想到要當那位發起人 我想到就累

小妞還是挺喜歡大家相聚說笑的短短幾小時

妳說 我聽 我說 妳聽

就當彼此的 Listener

說完啦 發洩完啦

又是新的一天 新的開始

也許找不到解決方法

也只好在繼續過生活
 
酸 甜 苦 辣 朋友幫不了你 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為了 美好人生 大家請堅持 繼續奮鬥

想要的幸福 會來臨的




arrow
arrow

    愛‧樂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